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昊宇《循环初恋》开播 跨时空恋爱初体验

资讯 新娱在线 2021-07-29 11:32

由爱奇艺出品的恋恋剧场之奇幻爱情剧《循环初恋》于2021年7月29日在爱奇艺上线,陈昊宇饰演的女主角夏文希是一个自带倒霉体质的女孩,但她依然保持乐观,并在平行时空中努力追寻自己的小确幸,从而引发一系列“奇遇”的故事。

陈昊宇《循环初恋》开播 跨时空恋爱初体验

陈昊宇化身18岁“小太阳”,温情、欢笑不停歇

《循环初恋》 故事发生在一个北方小镇上,陈昊宇饰演的“夏文希”是一个18岁的女高中生,虽然学习成绩一般,但是她在父母、好朋友和邻居的关爱下长大,是个乐天派,她就像“小太阳”,温暖着身边的人,也治愈着她自己。因为夏文希从小有自带倒霉体质的buff加成,使她对“改运”充满了执念。每次出门前都要扔硬币去除霉运。

“倒霉”的人物特征给整个人物增添了不少的喜剧效果。例如鸟屎可以算是夏文希的一个“老朋友”,最喜欢的着落点就是夏文希的头上。从小就备受“鸟屎”关怀的夏文希已经习以为常,出门后熟练地把准备好的塑料袋套在自己头上,悠哉的踏上三轮车飞驰到学校。她不会埋怨鸟屎为什么总是落在我头上,而是知道在改变不了客观事实的情况下,努力生活着,改变自己。

陈昊宇《循环初恋》开播 跨时空恋爱初体验

在之前的《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中,陈昊宇饰演的李青桐鲜活可爱,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虽然之前的李青桐和这次的夏文希都是学生角色,但是陈昊宇每次都能找到新的突破口,让角色少一点大众化,多一点独特性,极具新鲜,让大家眼前一亮。陈昊宇这次饰演的夏文希留着乖乖的学生头,性格开朗,青春阳光,热爱“追星”,她对一些人物细节的处理使整个角色灵动又充满活力,就是这样一种对角色的独特诠释,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陈昊宇。

陈昊宇《循环初恋》开播 跨时空恋爱初体验

跨越时空的剧情设定,陈昊宇迎来演技考验

《循环初恋》这部剧除了讲述爱情故事,还有一条“穿越时空”的叙事线贯穿始终。陈昊宇需要在剧中饰演18岁和31岁的夏文希,因为要同时饰演年龄跨度较大的角色,需要拿捏的情绪和状态就会增多,陈昊宇为了演绎好不同年龄段的夏文希,在细节处下了很多功夫,也可以看出她对角色的把控越发纯熟了。

陈昊宇《循环初恋》开播 跨时空恋爱初体验

陈昊宇从业以来,塑造了很多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她不仅为大家留下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也不断刷新着自己作为演员的成绩,每部剧里都能看到她显著的成长,期待她在《循环初恋》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