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粤港澳车展: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正式亮相

资讯 pcauto 2021-07-18 18: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1粤港澳车展上,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迎来了正式亮相。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上有着不小的改动,较现款更显时尚运动。此外,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

外观上,新车较现款有着明显的调整,其中中网开口面积进一步增加,并内嵌了时下流行的点阵式格栅,让新车前脸更加精致;而两侧头灯组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而尾部上,新车尾灯组升级为贯穿式设计,并将PASSAT英文标识嵌入其中,而下方保险杠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通过一条贯穿镀铬饰条进一步彰显整车视觉宽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此外,上汽大众还发布了新款帕萨特PHEV版本,新车基本延续了新款燃油版的设计,但针对前后包围进行了调整,其中前保险杠两侧将采用C型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其中燃油版包括:1.4TSI(280TSI)、2.0TSI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三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6/220PS,传动匹配7速DSG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动版,将继续搭载1.4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