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民治多场暖心活动丰富骑手精神文化生活

资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9 10:30

观看党史教育片、接种疫苗、送爱心凉茶……在“717骑士节”来临之际,深圳市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为外卖骑手们精心准备了多场暖心活动,为骑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深圳民治多场暖心活动丰富骑手精神文化生活

重温红船初心,再续奋进航程

7月16日下午,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在闲时配送时段组织外卖骑手、快递员及其家人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影片《1921》,重温中国共产党人建党光辉历程,丰富骑手群体精神文化生活。观影后,全体人员深受感动,在民治街道灵活就业行业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在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中,礼赞百年风华、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深圳民治多场暖心活动丰富骑手精神文化生活

同时,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还在白石龙社区社康服务中心为100多名外卖骑手、快递小哥开展第二场集中接种疫苗专场活动。“街道6月初为我们集中组织了疫苗接种,一直担心约不到第二针,好在这次又组织了第二场,实实在在解决了我的担忧。”在场接种疫苗的外卖骑手说道。据悉,民治街道以灵活就业行业党支部为抓手,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定时为辖区餐饮外卖、生活物资物流配送服务从业人员推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信息,及时收集回应相关诉求。

深圳民治多场暖心活动丰富骑手精神文化生活

夏日炎炎,外卖骑手、快递小哥还在户外辛勤奔走,为千家万户带去方便。17日,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党员志愿者前往骑手站点、歇脚屋为外卖骑手、快递员赠送爱心凉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骑手身边。活动中还设置了党史知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为骑手们送上精美礼品。

(深圳市民治街道办供图)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