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北美首周末夺冠 《黑寡妇》次周大跌

资讯 电影界    2021-07-19 16:56

 

《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北美首周末夺冠 《黑寡妇》次周大跌

《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剧照

上周末北美市场迎来多部新片,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主演的《空中大灌篮:新传奇》3170万美元夺冠,漫威《黑寡妇》2630万屈居亚军,新片《密室逃生2》880万获得季军。

作为1996年迈克尔·乔丹主演的《宇宙大灌篮》的续集,《空中大灌篮:新传奇》表现超出了预期,是疫情以来表现最好的家庭电影。1996年的第一集开画为2750万美元,但最终北美累计9040万美元,全球2.30亿。不知道詹姆斯最终能不能比前辈乔丹表现更好?

《空中大灌篮:新传奇》IMDb4.2分、烂番茄才31%,但影片在CinemaScore得到了A-的评分,续航能力应该不会太差,只不过同日上线HBO Max肯定会拖累其票房。

《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北美首周末夺冠 《黑寡妇》次周大跌

《黑寡妇》剧照

《黑寡妇》次周比首周大跌67.3%,比《速度与激情9》65.7%的跌幅还大,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也超过了《蚁人2》62%的跌幅。对此 美国影院主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heatre Owners)发声明批评迪士尼同步上线流媒体的政策,他们认为《黑寡妇》如果独家在影院上映不仅开画票房会比8000万高,而且第二周不会下跌这么狠,“事实证明,影院独家上映策略会让产业链每一环能赚到更多的钱。”

《黑寡妇》暂时未在中国内地上映,北美以外海外票房目前只有1亿美元,全球累计2.32亿美元。

索尼发行的《密室逃生2》首周末880万美元,只有2年前第一集1820万美元开画的大约一半,影片获得的评价也不如第一集。除了北美,影片还在18个海外市场上映,只拿到450万美元收入。目前影片还未在中国内地定档,能否冲击第一集全球1.55亿美元的成绩,关键在内地市场。

《速度与激情9》上映第四周以760万美元拿到排行榜第四,目前北美累计1.54亿美元,全球累计5.91亿美元,很快将突破6亿美元大关。影片还未在欧洲主要国家开画,但照这个趋势,环球的这部大片能否超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7.59亿全球票房都成问题

排名第五的也是环球的《宝贝老板2》,目前北美累计4460万美元,全球累计4830万美元,影片同步上线环球旗下Peacock流媒体平台。

《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北美首周末夺冠 《黑寡妇》次周大跌

《救猪行动》剧照

顺便提一下,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独立片《救猪行动》上周末在552家影院上映,拿到94.5万美元票房。

本周末7月23日,北美将上映《老去》《特种部队:蛇眼起源》两部大规模发行新片。

《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北美首周末夺冠 《黑寡妇》次周大跌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剧照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