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世代”旅行方式,同程旅行上线48小时城市逃离指南

资讯 新旅界 2021-07-19 16:55

近日,同程旅行正式启动了主打短途旅行的IP——48小时。基于旅行场景下的“48小时”,同程旅行将聚合目的地、住宿、交通等优质旅游产品,携手产业链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短途游市场服务品质和行业效率的提升。其中,暑期嗨玩系列是“48小时”IP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活动已在同程旅行平台各个服务端口上线。活动期间,同程旅行将推出别具一格的城市逃离指南,为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玩法多样的周边短途旅行体验。

“Z世代”旅行方式,同程旅行上线48小时城市逃离指南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48小时”是同程旅行实施品牌化战略、下沉市场战略和目的地战略的抓手之一。随着“Z世代”的年轻人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对IP经济、盲盒经济等新事物的接受能力更强,为此,同程旅行结合旅行场景中的新趋势,用创新营销打造品牌IP,通过整合资源打通下沉市场,从而帮助产业链合作伙伴提升品牌价值,触达消费人群,强化产品认知。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游客旅游消费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出游半径缩短,出游频次显著提高,跨省长线游需求占比下降,而周末的短途、周边游逐步成为人们休闲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短途游需求,同程旅行“48小时”短途旅行IP将联动当下多个热门城市,通过强化短途游品牌运营,带动短途游市场的蓬勃发展。

“年轻人对旅行的需求更加个性化,即使周末‘躺平’,也要换一座城市,换一个环境,这让48小时不再只是一个时间概念,更是一种全新的旅行方式。”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不仅在一二线城市,低线城市的短途旅行需求也在快速增长。“48小时”将整合产业链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主体化的短途旅行产品和服务,满足更多年轻游客对短途旅行的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滑雪、登山,甚至单纯找一家度假酒店“宅”两天,都能够成为人们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的日常方式。相比长线旅游,短途旅行时长存在更高的复购率,因此,品牌和口碑在短途旅行市场也具有更大的商业价值,但与此同时,周边短途旅行市场资源更加碎片化,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和整合营销方面难以形成合力。而同程旅行推出“48小时”IP,正是借助同程旅行的创新技术和营销能力,深度赋能旅游产业链,以短途旅行时长的品牌IP提升产业发展质量。

目前,“48小时”已与山东旅游局、澳门旅游局等达成合作,将围绕目的地、景区资源展开“48小时”专题活动。其中,同程旅行重点升级打造了“9.9元旅行盲盒”,包含了酒店、景区、火车票、打车、汽车票等百余种超值奖品。“希望同程‘48小时’能够给更多用户带来舒适、愉快的短途旅行体验,也让更多同程旅行的优质旅游资源和产品,被更多人了解和喜欢。”同程旅行上述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