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金风暴》今日杀青 特辑首曝高能场面引发期待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1-07-09 13:50

由优酷、乐道互娱出品,无限自在联合出品的反腐悬疑题材港剧《黑金风暴》今日于香港正式杀青,该剧由林晋诺任总制片人,金牌制作人林国华任总监制,黄育德任编剧,李文龙、林迪安、何耀宗联合执导,今日同步释出的人物杀青照和杀青特辑,预警即将到来的生死对抗,吊足观众胃口。

《黑金风暴》今日杀青 特辑首曝高能场面引发期待

林峯、黄浩然荷枪实弹火拼,硬核质感引发期待

近年来,悬疑题材影视剧大行其道,诞生了《白夜追凶》《隐秘的角落》《隐藏的真相》等叫好又叫座的悬疑佳作。这类作品除制作水平一流之外,高质量的原作内容更是成功的关键。

《黑金风暴》主要讲述了重案组高级督察韦景声(林峯 饰)和香港廉政公署高级调查主任贺伟廉(黄浩然 饰)在缉凶过程中不期而遇,几经被赃款陷害、杀手追杀,搭档反目后,携手使一个几乎包含了整个香港顶层社会网络的贪腐势力逐渐浮出水面。多重元素的碰撞,在剧集开机时便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历时3个多月的拍摄,官方今日释出的杀青特辑及杀青照,犯罪探案、人性等多元素的集合,将悬疑感拉满,再次让人眼前一亮。

《黑金风暴》今日杀青 特辑首曝高能场面引发期待

剧中为了体现警察与犯罪分子的战斗实况,林峯、黄浩然等演员荷枪实弹倾情演绎“反贪风云”,“枪战”、“车辆撞击”“飞驰而下的摩托车”等惊心动魄的逃杀追逐戏码轮番上演,“爽燃”动作戏必定会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为了高度还原激烈的反贪斗争场景,剧组辗转多地取景,真实呈现香港警察的行动。杀青特辑中强节奏的背景音乐,高密度的情节串联,全程高能的剧情点,瞬间把剧集紧张悬疑的气氛拉满。

而最新释出的单人杀青照也颇具张力,演员目光凌厉神色坚决,饰演警察的演员全员举枪,举手投足间充满血性,将角色特征和故事氛围呈现在观众眼前。为这次反贪英雄与贪腐势力间的正邪对抗留下诸多悬念,看似真相乍现,旋即更厚重的迷雾袭来,环环相扣一追到底,将悬疑氛围推至最高点。

《黑金风暴》今日杀青 特辑首曝高能场面引发期待

实力演员加盟深耕精品,优酷联手金牌班底打造匠心

《黑金风暴》作为优酷在未来港剧场“长跑”中的重要布局,为力求纯正港剧DNA的延续,打造最“够胆”的反贪题材港剧,此次汇集了大量实力演员,从官方发布的人物杀青照来看,在本身情节烧脑自带吸引力的基础上,林峯、周秀娜、黄浩然领衔主演,梁竞徽、连诗雅、李灿森、吴岱融、郭政鸿、麦长青、何珮瑜等主演,熊黛林、吴启华特别主演,一众实力演员的加盟,成为最终呈现高品质作品的又一大助力。

演员阵容强大,制作班底也同样不容小觑。《黑金风暴》秉承着对剧集质量的高度要求,此次采用了国内顶级的制作团队。曾执导《绝代双骄》、《廉政英雄》的李文龙担任该剧的导演,曾担任《黑客帝国》和《蜘蛛侠2》的国际级动作指导的香港著名动作导演林迪安倾情加盟,担任剪辑师的邝志良曾八度勇夺香港金像奖最佳剪接的殊荣,所参与的电影超过五十部。除此之外,更有“铁三角”林晋诺、林国华和黄育德再度联手,重现港剧纯正DNA。

《黑金风暴》今日杀青 特辑首曝高能场面引发期待

在杀青特辑中曝光的现场工作花絮,就真实地呈现出演员的用心和幕后人员的匠心:屡次练习打戏而被汗水浸湿的演员,全程跟随一直在旁指导的导演,扛着专业机器与聚精会神的摄影师、跟随拍摄地变更负重前行的道具师……聚沙成塔,众志成城,杀青特辑的曝光,一体两面地向观众传达出剧组打造精品悬疑剧的坚持和决心。

无论从题材、制作还是演员班底,港剧《黑金风暴》都无甚指摘之处,凭借扣人心弦的故事基底和匠心制作水准,待该剧播出后,势必有着相当可观的路人好感,有望成为杀出悬疑竞争重围的一匹黑马。期待在优酷港剧场早日上线!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