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野少年的天空》曝《跳舞的月光》MV 周深唯美献唱展现影片温情治愈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7-09 17:05

娱乐中国讯 7月9日,由张一白监制、导演,韩琰导演,里则林编剧,日本顶级编舞师akane担任特邀舞蹈总监及编舞师、张亚东担任音乐总监并作曲的青春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将于7月17日暑期档超快乐上映,7月11日超前点映。

《燃野少年的天空》曝《跳舞的月光》MV 周深唯美献唱展现影片温情治愈

今日(7月9日),影片发布由唐恬作词,李吉吉作曲、编曲,张亚东担任制作人,周深唯美献唱的情感主题曲《跳舞的月光》MV及海报。周深用干净空灵的嗓音将少年心中的孤独、以及被舞蹈治愈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不同于此前物料所传递出的青春快乐气质,这支MV首次展现了影片温暖细腻的一面,也让许多观众颇有感触和共鸣。

用舞蹈治愈低落和失意 做超快乐的少年人!

今日发布的情感主题曲《跳舞的月光》由歌手周深演唱,不同于《失恋阵线联盟》的欢乐魔性、《摩天轮是傻瓜》的纯真甜蜜,此次的歌曲展现了影片唯美浪漫又温情的一面。整首歌曲的情感层层推进,逐渐爆发,完美诠释出燃野少年们从孤独压抑到被舞蹈治愈的细腻情感,触动了许多观众。

《燃野少年的天空》曝《跳舞的月光》MV 周深唯美献唱展现影片温情治愈

MV开头,老狗(彭昱畅饰)询问少年们是否想过世界上第一个跳舞的人是谁,他又是为了什么而跳舞。伴随着周深婉转深情的歌声,这个问题被逐渐解答。舞蹈可以治愈孤独和低落,“想念一个人像我和影子跳起舞啊”,小黄(许恩怡饰)在黑暗中、在天台上、在海边翩翩起舞,用舞蹈抒发着情绪,在舞蹈中获得力量;舞蹈可以带来快乐,就像影片中的故事一样,尽管咸鱼少年们被人嘲笑、不被看好,但他们仍然相信“奇迹”,并且一路追光,一起跳舞、一起开心地做“傻”事。“好想在黑暗中奔向你,以我的心跳呼唤你”这两句歌词浅浅道出老狗和小黄之间的关系,这两个少年之间将发生怎样的故事,让人十分好奇。

正如MV结尾老狗和咸鱼王(黄觉饰)的那段隔空对话,“在远古的时候,我们的祖先结束了一天的疲惫,住在山洞里。在晚风中、在璀璨的星光下手挽着手跳起舞来,互相温暖,不再害怕黑暗。”少年们即使被冷落嘲笑,也从未畏惧面对,“夜路很长,去不同方向,总有一抹月光在心上。”他们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做回超快乐的少年人!

《燃野少年的天空》曝《跳舞的月光》MV 周深唯美献唱展现影片温情治愈

精心打造歌舞场面 认真做今夏超快乐的电影!

作为国内首部青春歌舞电影,由导演张一白领衔的金牌幕后班底在影片的歌舞制作方面下足了功夫,力求做到真正的本土化。此前发布的那首群星演绎版的《失恋阵线联盟》不仅魔性上头,简单的舞蹈动作也让许多观众自发模仿跟跳。在“超快乐夏日歌舞会”主题路演重庆站的现场,更有主创带领千名学生观众一起跳舞的欢乐场面。而影片中的歌舞也很好的烘托了气氛,创造了一个个绝妙的舞台,将观影过程变成了一个大型蹦迪现场。对此,观众也给出了真实评价:“群舞场面热血沸腾,独舞场景深受感动。”虽然影片陆续发布的几首歌曲风格迥异,但每一首歌曲都传递出了燃野少年们的青春恣意与干一件“傻”事的快乐。

在国产电影市场中,歌舞片是不被看好的类型,更是不易被接受的一种表达形式。但随着影片众多物料的释出,许多观众对这部前所未有的国产青春歌舞充满了期待,正如国漫的逐渐崛起一样,如今华语影片在更加多元化的发展,相信这部全新的类型也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值得期待与鼓励!

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由张一白、韩琰导演,里则林编剧,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尹正、SNH48·孙芮、斯外戈、廖月颖、胡宇轩等主演,将于7月17日暑期上映,预售正在进行中。今年夏天,走进影院,一起感受这部超快乐的电影!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