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15参数曝光,可能配备5颗GPU核心

资讯 泡泡网 2021-07-09 17:04

7月9日消息,随着新一代iPhone推出的临近,各种爆料也逐渐多了起来,而作为新iPhone最为核心的元器件,其中的A系列SOC也引起了众多的关注。

在近期有爆料称,苹果会采用最新一代的A15 SOC,相比较于此前的A14依然保持四颗大核+四颗小核的处理器设计,但在GPU方会有所提升,将配备5核心的GPU,相比较于上一代图像性能提升35%。

苹果A15参数曝光,可能配备5颗GPU核心

△苹果A14 SoC

此外,该款SOC还将采用台积电的N5P工艺,功耗进一步降低,并且还传闻还会新增ALS(环境光传感器Ambient light sensor)处理区块,但目前尚未得知苹果会在上面进什么样的应用。

苹果A15参数曝光,可能配备5颗GPU核心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