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钧达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3000万-4500万同比由盈转亏 部分客户存在经营困难

资讯 挖贝网 2021-07-10 14:54

挖贝网7月9日,钧达股份(002865)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由盈转亏。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00万元-4,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36.60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3元/股-0.34元/股。

钧达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3000万-4500万同比由盈转亏 部分客户存在经营困难

因部分客户存在经营困难等原因,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会计政策规定,本期拟对部分应收账款及模具计提减值准备。预计该部分减值对本期损益影响约3000万元,该损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钧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塑料内外饰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涵盖汽车仪表板、保险杠、门护板、配集成等,拥有与整车厂同步设计开发、模块化供应的能力,具备设计验证、工艺开发、产品制造的完整塑料内外饰件配套能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