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兰达精英版配置竟然这么低?还值得买吗?

资讯 pcauto 2021-07-11 22:03

【太平洋汽车网导购频道】第四代全新汉兰达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了,网上评价褒贬不一,但是骂归骂,调侃归调侃,毕竟丰田的产品力就摆在那,还是那么多人买,那究竟第四代汉兰达还加不加价?最低配值不值得买?

线上下单不加价&最快8月提车

1

暂时未出现加价情况

旧款汉兰达的加价情况一直为大家所诟病,那2022款汉兰达究竟要不要加价呢?我们特地实地走访经销商以及与已经订车的车主们沟通之后发现,目前新车购车都需要通过app线上下单,所以暂时不存在本地经销商加价的情况,买车过程更加透明化。

在全新汉兰达上市发布会时,官方就已经宣布广大消费者只需要通过丰云行APP下单即可订购新车,打开app后,点击立即订购即可马上选择您想购买的车型,填上相关信息之后,缴纳10000元的意向金即可下定。

不过通过APP我们可以看见选购珍珠白、星钻红的外观颜色需要加价2000元。有APP线上下单固然会让购车过程更加透明,杜绝经销商胡乱加价等行为。但是反之一些经销商能给到的优惠就无法实现了,所以对于这把双刃剑,广汽丰田也并不是对所有车型都开放APP线上下单购买,目前只有威兰达高性能版和汉兰达可以线上下单。

2

提车时间

毕竟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从已经订车的热心网友处我们获悉,最快能提到车的用户是在5月份新车预售中下订的车主,目前生产排单要到8月份提车,以此类推6、7月份定车的准车主们,都需要耐心等待三个月左右才能提车,不过截止至撰稿前,7月的订单暂时未有排产信息。

随着新车上市后订单爆棚,新车产能有可能无法跟上,即使7月份即日下订,上海地区的部分经销商给出的提车时间已经要到明年1月份,真心想买汉兰达的各位要尽早下订哦。

最低配究竟值不值得买?

在看低配值不值得买之前,我们不妨看看先前的购车手册,直接看看哪款最值得买,以及各个配置之间的差异。

作为汉兰达的最低配车型,在许多配置上都有缺失,但是纵观整体的中型SUV,26.88万元的价格也不算特别便宜,不少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配置都要好上不少。由于可以推测,汉兰达全系换装的混动系统成本还是比较高的,想不想用最低的价格享受这套2.5L双擎系统就见人见智慧了。

无法想象2021年了,还存在二三十万配备卤素大灯的车型,这方面广汽丰田确实太小气了点,精英版除了日间行车灯之外,其他全部为卤素光源,亮度肯定不及LED的好。

无雷达、无倒车影像,这么大的一台车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倒车肯定是一大难题,所以精英版更适合老司机。

除了材质之外,精英版也只有全黑内饰,无法选择其他颜色的内饰,在豪华感方面有点不足。不过汉兰达的内饰看上去也并不豪华,无疑是雪上加霜。

车机不够,CarPlay来凑。虽然精英版只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幕,而且没有物联网等车机功能,但个人觉得有CarPlay与CarLife等手机互联功能已经足够。即使车机系统更强大,但是相信只要车机拥有CarPlay等功能,使用频率绝对会更高。而尊贵版以上车型虽然有强大的车家庭,但是没有配备这些手机互联功能。

雷凌、卡罗拉只需要十几万就能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而汉兰达精英版26.88万居然连定速巡航都没有,你品,你细品。

第三排座椅在SUV车型当中其实只能算是辅助的角色,平时偶尔应应急问题不大,经常需要多人长途出行其实更建议买MPV车型。

天窗不一定开,但是一定要有的道理,很多厂商都懂,偏偏汉兰达就是不标配。

作为SUV车型,后备厢肯定会经常用到,试想一下下雨天、两手捧着大纸箱,如果没有脚部感应开启或者电动开合,要打开后备厢是多么的麻烦。期待未来第四代汉兰达燃油版把价格打下来之后能标配电动尾门。

总 结

看完最低配的配置,不知您觉得是否值得买呢?毕竟购车对个人来说还是非常主观性的一件事,笔者倒是觉得,倘若不是预算非常紧缺,倒是不太建议购买最低配精英版,毕竟26.88万的价格所获得的配置太少了。但只需要加多1万多元购买尊贵版就能获得更多的配置,更有性价比,实用性也更强。如果您还想进一步了解第四代汉兰达,不妨点击下方静态解析文章与视频查看。(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