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友谊历久一样浓

资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0 14:54

7月6日,参加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的最后一批演职人员离开排练场地——阅兵村,模拟舞台开始拆除。100多天的朝夕相处,我们共同挥洒汗水,共同演绎精彩,共同进步成长,成为彼此最亲密的人。

我记得,骄阳下火热的排练场;

我记得,月光下喧闹的阅兵道;

我记得,舞台上飞扬的红旗;

我记得,食堂里飘香的饭菜。

友谊历久一样浓

终于,还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那便挺拔身姿挥挥手,互道一声珍重。

亲爱的朋友,我会记住你排练场上汗流浃背;

亲爱的伙伴,我会记住你聚光灯下英姿飒爽,

还有你的泪、你的笑、大巴上酣睡的脸庞。

友谊历久一样浓

再见了阅兵村,让我们带着这份珍贵的回忆再出发,在新的岗位上乘风破浪;让我们带着沉甸甸的收获重上路,相互激励着奔向远方。

要坚信,胜利属于我们,因为每一分为梦想的付出都将汇聚成人生中闪耀的光。

友谊历久一样浓

再见了,我亲爱的战友,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友谊历久一样浓。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