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狐“沉浸式”体验营初体验:不失智能 拥有过硬产品素质

资讯 车视界 2021-07-11 18:50

2021年7月9日,极狐在北京朝阳公园宣布,正式开启以“极狐行动——ARCFOX沉浸式驾驶体验营”系列活动。和以往的体验活动有所不同,此次极狐提出“沉浸式”这一标签,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近距离体验极狐品牌、产品魅力。

此次极狐推出的体验营活动共有7站,北京为第一站。7月10、11日共计两天,关注极狐的用户都可以参与到位于东四环朝阳公园试驾场地,极狐为用户准备的沉浸式体验活动。作为亲身参与者,此次我们化身为极狐APP用户,参与到此次沉浸式驾驶活动中,对极狐的品牌、产品质感有了全新的认识。

此次“极狐行动”的沉浸式与以往我们认知中的试驾体验不同的是,我们的试驾体验过程中,有剧情,有任务,更有生活。在代入感极强的整个过程中,我们更能直观、近距离且深刻地体验到极狐的产品魅力。

作为用户,“极狐行动”不仅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产品实力,更能体会到的是品牌魅力。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的下半场,这种更深层次的体验是弥足珍贵,且很有必要的。这也是此次“极狐行动”想要从品牌层面向外界表达的一种态度,一种全新的,先进的,科学的品牌营销模式。

直线加速、制动距离、涉水、绕桩等传统车型测试时习以为常的项目,在电动汽车身上能够让人体会出不同的效果。在几乎全行业各品牌都在宣传智能的新世代,极狐依旧认为他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正一正”舆论的侧重点。虽然在智能化赛道方面,极狐也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之所以称为汽车,就是因为他所承载的并非简单的移动工具,还要具备一些必要属性。在传统汽车领域,安全、行驶质感、发动机等一直是各个企业比拼的战场。然而近几年,随着汽车“新四化”的提出,智能化相对更加被重视,而车辆品质本身,造车工艺本身则或多或少有些被部分企业舆论刻意地弱化。

无论如何,汽车作为现代化机械制造的具体体现者,应当具备一定的素质,也必须具备一定素质。相比智能化而言,电动汽车更应该先把品质、制造工艺等作为汽车最应有的素质做好。极狐显然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想要拽一拽这种想法。先让电动汽车回归到汽车,再谈智能化,再谈自动驾驶。

那就让我们回归到产品。极狐品牌首款产品阿尔法T,在麦格纳制造技术的加持下,其动力电池密度达到194Wh/kg,具备低温续航里程及同级领先快充技术。另外,这台阿尔法T四驱版本同样拥有4.6秒百公里加速破百的实力。在三电技术有着充足技术优势的前提下,阿尔法T拥有更严谨、更深厚的制造工艺支持,同时也有不俗的智能化水平。这或许才是极狐想要表达的品牌魅力。

同时,基于上述优势的前提下,极狐于2021年上海车展推出第二款产品——阿尔法S。这台轿车更是拥有4.2秒百公里加速破百的成绩,并拥有更强的弯道操控性能。

两款当家产品在性能、工艺上的优势足以支撑极狐品牌想要去表达自己的态度。同时,针对于阿尔法S,极狐还迎来了今年在汽车领域十分活跃的华为,与其共同加持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合作,实现共赢。

与此同时,在7月10日的活动现场,基于极狐品牌的营销方式,到场参加活动的用户不乏直接下单者。能够接受车辆表达的态度,充分体现产品的优势,甚至不足,最终选择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竞赛下半场,用户的购车更趋于直接,也兼顾理性。

然而极狐内部工作人员在言谈中也对我们坦诚地提出,我们不怕对比,不怕与任何友商对比。相比造车新势力,极狐拥有更深厚的制造工艺,也兼备他们的一些产品优势。同时,极狐的产品也有着不输于燃油车的驾驶品质。通过近距离参与到“极狐行动”中,我们就能够将这两种极狐想要通过活动表达的理念具象化。

值得一提的是,极狐在解决电动汽车充电痛点上有了最新的合作伙伴——国家电网。未来,极狐品牌车型可在全国任何一处由国家电网运营的充电桩上实现“即插即充”,无需进行扫码、验证等复杂操作,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加快速、便捷地充电体验。这项活动在极狐APP用户运营社区获得了一致认可。

写在最后:

此次“极狐行动”系列活动除了首站北京,还将陆续登陆杭州、上海、武汉、成都、广州、深圳等城市。极狐想要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方式,让用户对极狐品牌有更深的了解,有更直接的情感链接纽带,从而让用户越来越认可极狐的品牌理念,品牌态度。在新能源汽车竞争的下半场,极狐的出现让电动汽车在不断追求智能化的时候,不要忘记作为汽车品牌更应该注重产品本身应有的素质。对于行业来说,这绝对算是一件好事。(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