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cal Motors合作Liftango 为自动驾驶车打造车队管理与按需软件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7-22 11:30

据外媒报道,Local Motors宣布与全球按需软件科技初创公司Liftango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其电动自动驾驶接驳车Olli 2.0打造按需网约车、支付以及车队管理软件,以从北美以及其他地区不断增长的自动驾驶接驳车市场中获利。

Local Motors合作Liftango 为自动驾驶车打造车队管理与按需软件

自动驾驶接驳车Olli 2.0(图片来源:Local Motors)

Liftango的按需运输技术能够为Local Motors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按需响应接驳车服务,让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及时为乘客提供服务,同时让车队运营商能够将车辆使用率实现最大化。

Liftango美国市场副总裁Jacob Grieg表示:“接驳车和巴士市场开始向自动驾驶汽车转变,为扩大社区服务提供了重要的机会,我们将此次合作视为该领域的先行者。此次与Local Motor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代表我们希望创造优质的运输伙伴关系,在出行服务需求上升的情况下,为普通公众提供满足需求的自动驾驶接驳车服务。”

Liftango将与Local Motors合作,为客户提供动态车辆路径规划以及Olli 2.0车预定功能。

两家公司的首次合作将为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老年人提供Olli 2.0车行程预定功能。此外,Liftango将支持SaaS解决方案和功能开发的集成,促进集成至Olli,从而分享用户测试结果和反馈,并与终端客户协调活动。

Local Motors产品与数字化平台战略副总裁Kat Dransfield表示:“此次合作伙伴关系对于为我们的客户解锁新价值至关重要。我们与圣克拉拉谷交通管理局的合作是了解如何将安全的交通方式与人们连接起来的关键,而与Liftango的合作也印证了Local Motors实行开放策略,致力于将最好的技术集成至Olli。”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