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把青春献给党 瞿弦和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祝福

资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1 18:41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从事文化和旅游事业的老党员将真实感人的入党故事展现给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激励和动员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我把青春献给党 瞿弦和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祝福

“打铁还需自身硬 ”“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国煤矿文工团原团长瞿弦和结合自身的入党经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百年大党献上祝福。

摄像:李昕

后期:李昕、朱珠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