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平线征程 5:打通视觉感知算法,推动智能汽车迈进整车智能时代

资讯 爱云资讯 2021-07-25 21:21

近年来,随着智能化、数字化的技术愈发成熟,汽车从以动力为中心的代步工具逐渐转变成以人为中心的移动智能空间。面对智能汽车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智能驾驶芯片成为了AI供应商们的决斗场。

地平线自2015年7月成立至今,凭借出色的产品研发实力成为我国唯一实现车规级人工智能芯片前装量产的企业。旗下中国首款车规级AI芯片征程2,算力达到了4TOPS,首发搭载于2020年量产的长安UNI-T车型;新一代高性能车规级AI芯片征程3,算力为5TOPS,首次搭载在了2021款理想ONE上。

今年5月,地平线机器人征程 5一次性流片成功并顺利点亮的消息在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作为单颗芯片算力最高可达128 TOPS的第三代车规级芯片,征程5不仅能接入超过 16 路摄像头,还能满足自动驾驶所需要的多传感器融合、预测和规划控制等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征程5是业界首款集自动驾驶和智能交互于一体的全场景整车智能中央计算芯片,并已顺利通过全球公认的汽车功能安全标准—— TÜV ISO 26262 ASIL B 功能安全认证。

7月15日,地平线征程5正式打通了可以支持城区自动驾驶的关键感知算法,征程5计算机平台完成了多摄像头的感知端到端模型的部署,加快系统方面的数据采集、模型训练以及部署的迭代,这是地平线机器人在面向 L3/L4 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落地的重要一步。截至目前,地平线机器人是唯一覆盖L2到L4的全场景整车智能芯片方案提供商。

在智能汽车芯片市场需求量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地平线机器人将继续深耕AI芯片技术领域,以底层技术能力助力国产品牌实现汽车智能跨越,加速整车智能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