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克拉《声演的力量》首期开播,冲进综艺热门榜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1-07-24 17:53

热爱,声声不息!首档配音演员成长真人秀《声演的力量》自官宣以来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随着资深配音演员齐杰、陆揆加盟担任声演导师,新生代实力配音演员钱文青担任声演助教,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配音演员宝木中阳、吴韬(倒霉死勒)作为飞行导师的加入,更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烈期待和支持。

克拉克拉《声演的力量》首期开播,冲进综艺热门榜

7月19日晚20:00,第一期《声演的力量》如约而至。20位学员带来的精彩表现以及导师们金句的点评让节目热度居高不下。自播出以来,《声演的力量》一直稳居腾讯视频表演类综艺排行榜第一。

克拉克拉《声演的力量》首期开播,冲进综艺热门榜

能够引发如此强烈的反响,自然和节目中的诸多看点有关。节目一开始,学员们一一亮相和大家见面并介绍自己。这其中不乏大家熟悉的名字:倔强的小红、小随、风允之、小苒、天花板、X杰等等。他们彼此之间相互认识,也有不少人在网络配音中有过合作,这不禁引得小苒笑称:“这不是大型网友见面会吗?”

克拉克拉《声演的力量》首期开播,冲进综艺热门榜

紧接着进入了考核阶段。第一期的考核内容是影视片段配音,20位学员组成8队进行组内PK,最终将有8名学员进入到之后的学习阶段。在考核阶段采用的是盲听形式,导师只能根据学员的声音表现作出评判。学员中有很多人是第一次接触影视片段的对口型配音,且考核片段中有很多难度较高的作品,例如早期经典影视剧《林海雪原》、对口型难度更大的动画作品《血色苍穹》等。这样的赛制一经公布便让场上的氛围紧张起来。

整个考核过程中最为网友津津乐道的便是几位导师的点评。尤其是齐杰、陆揆两位导师对于配音的指导内容十分专业,不仅让观众更加了解配音行业的知识,也能够帮助学员更好的提升自己。

例如,第一组上场的学员风允之和X杰选择挑战的高难度片段《林海雪原》,齐杰老师一针见血地指出,配音的时候不要太在乎表面的形式,更重要的是它的内容,只有内容对了,很多感觉就成了外化的东西,而把这种心情和内容说出来以后,就一定会更贴合这个人物。陆揆老师也同样表示,在配音的时候要有角色的思维,这样才有角色的态度。听到这样的点评学员们纷纷点头,表示受益匪浅。

克拉克拉《声演的力量》首期开播,冲进综艺热门榜

接下来的七组学员,也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现。导师们选择晋级学员时非常的慎重,也都给出了专业且耐人回味的点评。

克拉克拉《声演的力量》首期开播,冲进综艺热门榜

看完了《声演的力量》首期节目,不少网友表示节目时长太短,过于压缩配音片段,没有看过瘾。在一片吐槽声中也反映出大家对《声演的力量》的期待值之高,和希望节目越来越好的心情。

据悉,《声演的力量》是由克拉克拉、克拉漫播联合出品的首档配音演员成长真人秀,聚焦配音行业现状,关注配音行业新人成长,为配音行业发声。20位新人配音演员将在节目中集结训练,学习成长,争夺最终舞台角色配音演出机会。更有业内多位重磅嘉宾倾情加盟,助力学员声演之旅!接下来的节目中,学员们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导师们又会爆出如何绝妙的金句呢!让我们每周一晚20:00,锁定腾讯视频《声演的力量》,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