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孙美琪用歌声传递时代佳音 唱响经典传递热血使命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7-02 13:33

娱乐中国讯 7月2日,歌手孙美琪自去年《中国好声音》展露头脚后,便积极投身于个人学业。前不久,孙美琪回到家乡广州参与广东卫视《c》节目录制,唱响时代佳音,并参与光明日报庆祝建党百年推出的主题歌曲《曙光》的演唱,放声歌唱句句青春理想。

歌手孙美琪用歌声传递时代佳音 唱响经典传递热血使命

近来忙于学业的孙美琪,此番有幸受邀参加广东卫视《流淌的歌声》节目录制,她化身时代传唱人,与蔡国庆、成方圆等一众前辈艺术家们一同颂歌百年路,唱响新征程,用激昂的旋律映照如炬初心,以嘹亮的歌声礼赞建党百年,并现场演绎《国家》、《不忘初心》等歌曲,用美妙的歌声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时代,唱响经典,共享视听盛宴,唤醒金曲记忆,节目将于7月2日晚在广东卫视播出。

歌手孙美琪用歌声传递时代佳音 唱响经典传递热血使命

在此前夕,孙美琪还参与了灿星文化联合光明日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磅推出原创歌曲《曙光》的演唱。大气恢弘的弦乐配上气势昂扬的中国大鼓,无不让人激发起满腔的爱国热血。孙美琪表示道:“仿佛驶过一艘排开风浪前行的小船,一曲奏毕后终迎来风平浪静、遇见曙光,给人一种‘红船精神’中排开万难、拼搏前行的精神力,也让我在演唱时深受感染,状态亢奋。”歌曲在一众歌手们或明亮、或浑厚的独特唱腔演绎下,细腻写实、振奋人心,传达出中国青年永远肩负时代使命的热血精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新起点,我们一起闯!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