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cid Motors计划扩建工厂,首款电动车将于下半年生产交付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7-14 17: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仍按计划在今年开始生产并交付其首款电动汽车。

Lucid Motors计划扩建工厂,首款电动车将于下半年生产交付

Air(图片来源: Lucid )

7月13日,该公司高管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经过一系列的延迟,该公司已经完成了首款电动车Lucid Air前期的预生产阶段,该款车的测试和验证过程进展顺利。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在电话会议上透露,“按计划,该款车将于2021年开启生产并交付给客户。”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纽瓦克市的公司还计划加速工厂扩张,以满足需求,并为其下一款电动SUV增加一条专用装配线。尽管受到全球疫情大流行的影响,该公司还是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里在亚利桑那州的卡萨格兰德建成了一家工厂。不过同时该公司也面临着供应链问题,其首款电动车的交付时间多次延误。

最新消息传出后,与Lucid合并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上涨2.3%,随后回跌。Lucid首席财务长Sherry House表示,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所得的资金将使Lucid加快资本支出。Lucid计划在年底前拥有多达20家零售店,并重申了进军储能市场的雄心。

今年2月,Lucid宣布与Churchill Capital合并,此举将产生44亿美元现金。此次反向并购是自2018年沙特公共投资基金对其投资超过10亿美元以来,Lucid获得的最大一笔注资。

7月22日,该公司股东将对Lucid与空白支票公司合并上市进行投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