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里共筑“晋疆情”,文化援疆“轻骑兵”

资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4 17:59

 

千里共筑“晋疆情”,文化援疆“轻骑兵”

7月12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演艺集团承办,山西省曲艺团演出的“千里共筑‘晋疆情’,文化援疆‘轻骑兵’”山西文旅援疆演出活动,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01团南区君豪义乌小商品城火热开幕。山西省曲艺团演职人员倾情的演绎、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掌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山西演艺集团的带领下,山西省曲艺团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此次援疆演出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文化凝聚力,促进了晋疆两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

千里共筑“晋疆情”,文化援疆“轻骑兵”

本次表演涵盖了山西传统音乐、传统戏曲、曲艺及民俗类等多个类别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充分展示了山西省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文化的保护成果。演出中,山西省曲艺团演职人员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业的水平为观众奉献高质量演出,在促进了晋疆两地人民沟通交流的同时,更是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层次提升了文化交融。

(现场图片源自山西省曲艺团)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