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首战0-3不敌土耳其,郎平透露朱婷伤情

资讯 TOM    2021-07-26 10:47

中国女排在25日亮相于东京奥运会,并现身于日本东京有明排球馆。对阵第一个东京奥运会对手土耳其队。中国女排攻拦两面都遭到困难,土耳其队发挥高水平,以0比3的战绩负于土耳其队,输掉东京奥运会第一场比赛。

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首战0-3不敌土耳其,郎平透露朱婷伤情

土耳其女排首发阵容--主攻巴拉登、伊斯梅尔奥卢;副攻艾达、局内什;二传厄兹巴依;接应卡拉库尔特;自由人阿克兹。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二传丁霞;接应龚翔宇;自由人王梦洁。

比赛首局,中国队缜密布防,打吊结合,凭借发球向对方施加压力,但因为之前的差距拉开的有点大,最终以21-25失利。

比赛第二局开局,中国队在进攻,传以及拦网均处于下风。中国队在拦网方面似乎有所调整,但球队的后勤部分似乎有些吃力。张常宁、龚翔宇在空中寻找得分的机会,袁心玥在拦网中获取到机会,但是巴拉登打中直线,中国队14-25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首发位置的主力回到自己的位置,张常宁、颜妮短平快获取得分,李盈莹吊球,袁心玥拦网,张常宁拦网均得分后,仍不抵对方凶猛攻势,最终以14-25输掉了奥运会的首场比赛。

郎平-中国女排教练赛后透露,朱婷的手腕使不上劲,伤势比较严重,朱婷手腕的伤算是老伤了,前段时间全运会和密集的集训,让朱婷的伤势复发。她的手腕上缠着厚厚的绷带,打着固定,影响着朱婷的手腕的力量。郎平表示: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尽力弥补。【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