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搬家功能方案,邮箱搬家软件如何搬家,邮件群组设置什么?

资讯 TOM    2021-07-27 13:36

企业邮箱是公司办公的工具之一,TOM企业邮箱快捷的邮件搬家功能给企业更换企业邮箱带了很大的便利。

邮箱搬家功能方案

TOM企业邮箱的搬家方案提供2种,一是线上自己操作搬家,时间上需要自己把控;二是企业邮箱服务商辅助人工搬迁,效果更好,更节省时间。

邮箱搬家功能方案,邮箱搬家软件如何搬家,邮件群组设置什么?

企业邮箱群组设置

邮件群组功能主要用于某个项目/部门群发邮件,例如HR部门需要群发邮件,无需一个个复制联系人,而TOM企业邮箱的邮件群组功能,可帮助企业把原本要花上2小时工作缩短到几分钟内完成。此功能的原理的是把项目整体成员组成群组,仅需提前设置群组管理,即可实现一键发送,帮助企业快速提升效率。

邮箱搬家功能方案,邮箱搬家软件如何搬家,邮件群组设置什么?

TOM企业邮箱是无限容量,为各企业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容量和发信能力,免去了邮箱容量不足的烦恼,邮件群组功能更是为企业大批量发送邮件时节省了重复工作时间消耗。此外,企业邮箱还提供更多地邮件处理功能和个性化定制等等,选择企业邮箱工作效率更高。【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