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电子邮箱地址注册大全,如何注册公司邮箱地址?

资讯 TOM    2021-07-16 11:01

企业的经营管理离不开员工之间的高效沟通,而TOM企业邮箱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定制域名后缀专业形象,分部门管理,可让企业内部沟通井然有序。

公司电子邮箱地址注册大全,如何注册公司邮箱地址?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地址?

注册公司企业邮箱需提供域名,域名就是公司所有人邮箱的后缀,代表着公司对外专业、管理规范的形象,因此域名选择至关重要。

公司电子邮箱地址注册大全

官方服务

注册企业公司邮箱,选择官方服务更放心,专业售前售后服务是企业邮箱选择的第一步。

企业邮箱注册

注册企业邮箱在官网提交注册信息,10分钟就可开通,期间会有客户经理,确认注册数量、域名、开通年限等。现在注册是3折优惠,买几年送几年,是高性价比的服务。

公司企业邮箱注册好后,官方会安排无限容量的管理员账号给企业,企业可登录专属后台创建员工账号。【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