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邮箱怎么注册?手机号邮箱号如何注册?

资讯 TOM    2021-07-05 10:45

手机邮箱注册选择TOMVIP邮箱,在微信绑定“随心邮”随时收发邮件,微信会智能提醒,在微信里可直接编辑,此外还包括标记、收藏、好友分享、多媒体邮件等20多项手机邮件功能。

 

手机邮箱怎么注册?手机号邮箱号如何注册?

 

手机怎么注册邮箱?手机邮箱怎么使用?

邮件分类

使用TOMVIP邮箱可设置多个邮件文件夹,根据邮件的内容将邮件进行划分,并归类至不同的文件夹当中,按照优先级顺序安排工作开展,也方便邮件管理和进度跟进。

邮件撤回

使用TOMVIP邮箱,误发了邮件也不用担心,利用邮件撤回功能,可将24小时以内所发出的邮件进行撤回,并回执对方是否已读。

群发单显

很多时候需要发送大量邮件,VIP邮箱单次群发高达500封,而且还可实现群发后,每个收件人收到的邮件单独显示,选择群发单显模式,使收件人收到邮件后只能看到自己的邮箱地址信息。

以上是关于如何选择手机邮箱的分享,注册手机邮箱,在手机浏览器上查找TOMVIP邮箱,选择合适的版本直接注册即可。希望以上内容可以有所帮助,详细的使用感受,请自己注册进行体验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