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号怎么购买?一般外贸现在都用什么邮箱用的最多?

资讯 TOM    2021-07-28 14:11

企业邮箱怎么购买?企业邮箱的注册流程是什么?一般外贸现在都用什么邮箱用的最多?我们公司现在用的TOM企业邮箱就很不错,是我们在一众企业邮箱里仔细对比功能,结合公司自身需求选择的。同时关注绑定企业邮箱帐号,可以在微信中进行收发信,可享受新邮件实时提醒、预览多种附件、极速回复、一键分享等功能。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很方便的。

企业邮箱号怎么购买?一般外贸现在都用什么邮箱用的最多?

企业邮箱号怎么购买?

企业邮箱购买一般都是在官网进行的,比如TOM企业邮箱,需要登陆官网qy.tom.com,填写企业信息后提交,等客户经理联系核对信息帮忙开通即可。一般十几分钟就开好了。

企业邮箱号怎么购买?一般外贸现在都用什么邮箱用的最多?

一般外贸现在都用什么邮箱用的最多?

在外贸沟通中,因为大部分企业的客户都在国外,和我们在时间上有一定的差异,而在收发邮件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邮件退信、账号被盗、收信延迟等问题,就有可能造成经济方面的重大损失。因此会选择专业性更强安全性更高的企业邮箱,像我们公司用的TOM企业邮箱,国外子公司也在用的,收发信什么的都很方便及时。【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