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购买?企业邮箱有什么优惠,收费标准什么?

资讯 TOM    2021-07-28 14:12

企业邮箱怎么购买?企业邮箱是企业沟通管理至关重要的办公工具。选择购买企业邮箱也要考虑多个因素。比如我们公司用的TOM企业邮箱,是在TOM官网qy.tom.com进行注册的,提交开通信息后,客户经理直接联系我确认开通的,前后就十几分钟就开好了。

企业邮箱怎么购买?企业邮箱有什么优惠,收费标准什么?

企业邮箱怎么购买?

当时选择企业邮箱是从4个角度考量的:

安全性

对企业来说所有文件都是重要且机密的,如果资料被盗或者泄密者等,对企业都是巨大的损失;TOM企业邮箱支持智能反垃圾系统、安全预警、邮件加密、SSL加密传输,避免邮件传输过程中不会被拦截。

稳定性

因为企业客户之间的沟通关系到收款等重要细节,因此对收发信需要稳定及时,TOM企业邮箱独立的收发通道,让收发邮件更加稳定放心。

反垃圾能力

邮箱收到垃圾邮件总是让人很崩溃,也会影响工作效率。TOM企业邮箱可以根据垃圾邮件特征快速有效地采取防范措施。

服务

专业的服务可以保障邮箱的后期使用通畅,TOM企业邮箱7*24小时为你解决问题。

企业邮箱优惠是什么,收费标准是多少?

企业邮箱怎么购买?企业邮箱有什么优惠,收费标准什么?

近期,TOM企业邮箱优惠回馈用户,有买3年送3年,买5年送5年优惠活动。企业邮箱的收费标准是按开通的用户数和年限计算的,开通用户数越多,年限越多更加优惠,真的算得上价格最低的邮箱了。现在开通更多还可以享受3折优惠~【TOM】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