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邮箱怎么弄怎么写?手机可以移动办公吗?

资讯 TOM    2021-07-28 14:12

微信邮箱怎么弄怎么写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微信邮箱怎么弄,今天就以TOM VIP邮箱为例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讲。顾名思义,微信邮箱是在微信上使用的电子邮箱,一起来看看注册方法吧。

微信邮箱怎么弄怎么写?手机可以移动办公吗?

微信邮箱怎么弄怎么写?

目前邮箱不能在微信注册,只能绑定微信,然后使用邮箱收发信。微信邮箱注册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陆TOM VIP邮箱官网vip,tom,com,有多个域名可供选择:163vip,com,163,net和vip,tom,com;

第二步,选择套餐,填写注册信息:用户名,注册手机,密码,验证码等,提交信息;

第三步,支付费用,完成注册;

第四步,微信关注随心邮,绑定邮箱账号,新邮件设置为【全部提醒】,【实时提醒】即可。

微信邮箱怎么弄怎么写?手机可以移动办公吗?

手机可以移动办公吗?

TOM VIP邮箱绑定微信后,就可以轻松收发邮件了,不用下载专门的app,同时不占手机内存,多种特色,使用非常方便。比如①可以设置仅提醒重要联系人的来信;②邮件实时提醒;③支持多种大附件在线预览;④支持邮件一键分享给微信好友;非常适用于商务人士对移动办公的需求。

以上就是微信邮箱怎么注册流程及手机移动办公的说明,快点留用收藏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