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13亿,未来将如何构建好“免疫长城”

资讯 TOM    2021-07-06 10:24

根据最新消息,截至7月4日,全国各地累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过13亿次,无论在剂次还是在覆盖人群数量上,都居于全球首位。在疫情防控这方面,中国率先向全世界提交了一份满分的答卷!

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13亿,未来将如何构建好“免疫长城”

针对近期群众接种疫苗意愿较强的情况,各地设立临时接种点、流动接种点,在重点场所提供上门接种等方式,多方协作提高疫苗接种效率。群众表示,社区、医院、路边的疫苗车,基本上随去随打,特别方便。有些小区或者乡村每天都会有广播呼吁大家接种疫苗。有些时间紧凑的人,在上班或者下班的路上遇见移动疫苗车便直接接种。甚至有些地方的疫苗车上还写着“接种疫苗领鸡蛋、牛奶”等字样。

新冠肺炎的全球大流行从未终止过,新冠病毒疫苗的问世让人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希望,对付新冠病毒,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前接种疫苗,通过接种疫苗来建立起群体免疫的“免疫长城”,我们接种疫苗的人数越多,新冠病毒对于我们的威胁性便越小。

新冠病毒是全人类的敌人,积极的接种疫苗,一起建设“免疫长城”,为战胜疫情贡献出一部分属于你的力量!

读到这里,小伙伴们,你们接种新冠疫苗了么?【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