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地址怎么填?电子邮箱是什么?邮箱地址怎么填?电子邮箱格式地址怎么写?

资讯 TOM    2021-07-06 11:58

邮箱跟手机号一样,具有非常强的商务身份属性,电子邮箱申请时,也会想要找一个符合自己心意的邮箱名字,相比普通免费邮箱TOMVIP有更多好的邮箱地址名字可注册,纯字母、纯数字、名字全拼、用户不用再为“重名”发愁了。

 

电子邮箱地址怎么填?电子邮箱格式地址怎么写?

 

常见电子邮箱有哪些功能呢?电子邮箱是什么?

无限容量特权

超大附件最大存储20G

专属VIP发信通道,单次群发量400-500封

智能反垃圾系统,垃圾邮件少

专属发信通道:可享受国际通道,全球邮件智能收发

邮件传输全程加密,保障往来邮件安全

微信、邮件、电话、随心邮多渠道贵宾服务

新注册、续费不定期礼包分享

误删恢复功能,支持恢复30天内彻底删除邮件

TOM VIP邮箱又上线了一个新的后缀,首次开放的域名邮箱有更多用户名选择,而且注册VIP邮箱即送低至3位的超短靓号,还支持随时随地收发邮件。

 

企业电子邮箱账号格式怎么写?

邮箱的正确格式是:用户名@域名,其中用户名是可以随意设置的,域名是固定的,一般是用公司名或者品牌名定制的,每个域名都是独一无二的。如:annn@yyds.com。目前TOM企业邮箱有买3年送3年哦,可以去了解一下~【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