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哪个最安全,个人安全邮箱注册,公司邮箱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1-07-29 15:48

安全邮箱注册TOM的,个人用的VIP邮箱和企业邮箱都支持邮件加密传输。

TOM企业邮箱是专业服务于职场办公的电子邮箱,运营经验24年之久,我国网络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安全证书,结合网民使用后的评价,对于安全性上都保有极高度的肯定,选择这样的邮箱,可以为日后免去很多后顾之忧。

企业邮箱哪个最安全,个人安全邮箱注册,公司邮箱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优势

TOM 收费邮箱的安全以及便捷性,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收发信通道安全

独立邮件通道,多年来培养了高信誉的IP地址,国际邮件迅速及时送达

https安全网络协议

使用全程支持https协议,是双重安全的保障,该协议可帮助邮箱,在复杂的互联网环境下得到更高级别的安全防护体验。

SSL加密

文中开篇提到的邮件加密传输采用的就是SSL加密技术,通过互相认证的加密机制,让邮件可安全和数据完整传送。

密保功能

密码是邮箱安全最起始,也是最重要的一环,密保全面、登录详情也可实时查看,及时发现处理异常。

企业邮箱哪个最安全,个人安全邮箱注册,公司邮箱企业邮箱

以上这些安全功能,让很多职场人士爱不释手。正在寻找邮箱的你,快来体验吧~【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