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邮箱如何申请?如何申请公司邮箱?公司邮箱号码大全

资讯 TOM    2021-07-29 16:16

在办公中,电子邮箱的应用已成常态,那么公司邮箱如何申请,究竟如何选好邮箱呢?此方面,很多商务办公人士都给了我们很好的答案!

公司邮箱如何申请?如何申请公司邮箱?

域名也代表了一个邮箱品牌,比如tom邮箱、163邮箱。当然,一个品牌中也可以有多个域名系列。TOM VIP邮箱定位于轻办公理念的产品,注重便捷操作和效率。

VIP邮箱虽然是个人邮箱,但是也有很多的域名后缀选择,比如TOM vip邮箱就有163vip.com、163.net、vip.tom.com等,前面的名称可根据公司需求设置想要的用户名。

公司邮箱如何申请?如何申请公司邮箱?公司邮箱号码大全

开通TOM VIP邮箱,会得到哪些好处吧!

  1. 智能时效性:新邮件提醒,及时通知用户,进一步提高了办公效率。
  2. 移动能力强:不再局限于互联网和电脑,用手机也可收发邮件。
  3. 功能丰富:无限容量、邮件撤回、邮件分享、通讯录同步,支持多种附件格式下载。
  4. iPhone、android、foxmail、outlook,都可以使用,速度更快,邮件实时同步多终端!
公司邮箱如何申请?如何申请公司邮箱?公司邮箱号码大全

公司邮箱申请还可用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是国际通道邮箱,无限容量,邮件加密传输,邮箱账号可自定义定制,也是不错的选择!【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