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杯:意大利点球大战5-3淘汰西班牙挺进决赛,创3大历史记录

资讯 TOM    2021-07-07 10:09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欧洲杯首场半决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由意大利队对战西班牙队,上半场由西班牙队占据优势,两队0-0平。下半场基耶萨为意大利队打开局面,随后莫拉塔又为西班牙队将比分追平,常规时间1-1平。点球大战时,莫拉塔丢了关键点球,意大利总比分5-3晋级本届欧洲杯决赛!

欧洲杯:意大利点球大战5-3淘汰西班牙挺进决赛,创3大历史记录

本场比赛含金量十足,首先,意大利队一改往日风格,除了传统的防守反击外,控球、短传渗透等各种进攻手法也运用的淋漓尽致,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意大利队一路高歌猛进,以全胜的战绩打进4强!随着这次比赛的获胜,意大利队共创造了3大历史记录,首先,刷新了队史单届欧洲杯进球记录。其二,打进12球,追平了队史单届大赛进球记录。第三点,保持连续33场不败!

西班牙队虽然被淘汰,但是不可因此否认其实力,虽然现在的他们已经不是巅峰时期,但是经历了小组赛和之前的淘汰赛的考验,西班牙队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半决赛,已经可以看出其实力。

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的进攻性都非常之强,从下半场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第59分钟,基耶萨配合队友为意大利队打开局面,也唤醒了球迷们的激情,意大利首开1-0领先。随后,在第79分钟的时候,莫拉塔配合莫雷诺、奥尔默将比分追平,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未进球,比赛进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中比分还是没有变动过。在点球大战中,两队第一轮均罚丢,但莫拉塔随后丢掉了关键点球,让意大利队取得了胜利!

首先恭喜意大利队率先取得胜利,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一支进入决赛的队伍,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英格兰队和丹麦队的精彩比赛吧!【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