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六金!汪顺男子200米混合泳夺金,破亚洲纪录

资讯 TOM    2021-07-30 14:34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游泳比赛,中国选手汪顺打破亚洲纪录,最终以1分55秒00摘得金牌。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这是中国游泳队在此次奥运会男子项目中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同时是中国游泳队在此次奥运会中获得的第三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6金。

第十六金!汪顺男子200米混合泳夺金,破亚洲纪录

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这是混合游泳姿势的顺序。

汪顺的位置是在领航道次第四道,第一个扑水,出发排第二,50米后排第三。汪顺比较擅长蝶泳、仰泳、自由泳。仰泳结束后位居第一。汪顺的劣势是蛙泳,以第二名完成,最后是汪顺比较擅长的自由泳,完美的超过了美国选手,最终以1分55秒00,打破亚洲记录,摘得金牌。

汪顺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混双泳中摘得铜牌。27岁已经不再是黄金年龄的汪顺,曾在赛前说道:“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后的一届奥运会了,我会拼尽全力搏一把。“他真的做到了,作为一名老将,他游出了中国气势、中国力量。

赛后采访中,汪顺对着镜头说:让五星红旗在东京飘扬,我做到了——赛前的承诺。

第十六金!汪顺男子200米混合泳夺金,破亚洲纪录

夺冠后其好友张继科高调祝贺。虽然傅园慧没参加这次奥运会但她一直在观战,看到中国运动健儿拿到金牌,自己也跟着高兴。看到汪顺夺冠更是激动到哭。【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