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地址是什么?电子邮箱地址怎么写?电子邮箱地址在哪里找?

资讯 TOM    2021-07-30 15:51

在一纸书信年代,传递信息的方式,都要靠千里马,现在信件的沟通仍然是不可忽略的方式,但却变成了电子邮件邮箱,每个人都要有独立的邮箱地址,TOMVIP邮箱163系列后缀的靓号用户名称选择非常多,想注册个人邮箱收电子邮件的可以来看看~

 

电子邮箱地址是什么?电子邮箱地址怎么写?电子邮箱地址在哪里找?

 

电子邮箱地址怎么写?

邮箱地址注册TOM邮箱有5个套餐3个后缀选择163.net、vip.tom.com、163vip.net,其中163vip.com是新域名,有更多用户名可注册,3-5位短位账号也可注册到。

 

电子邮箱地址是什么?电子邮箱地址怎么写?电子邮箱地址在哪里找?

 

注册VIP至尊邮能送靓号的,开放顺子号、企业号、abab、aabb等各类超级靓号注册。极致邮套餐是无限容量,常用邮箱的亲们可以下手了。如果是群发用的多,至尊邮和极致邮分别是500封和400封每天,量不大应该沟通,何况还支持批量注册呢。

VIP邮箱是付费版的会员邮箱,除了以上说的可以注册靓号邮箱地址,还有更多性能加持,首先在安全性上会更为放心,独立通道,收发邮件加密传输。

那么如果是公司需要邮箱肯定就是企业邮箱了

 

电子邮箱地址是什么?电子邮箱地址怎么写?电子邮箱地址在哪里找?

 

企业邮箱,办公邮箱不二之选

专属企业域名后缀,公司注册后分配给员工使用,专门用于对内对外正式沟通。彰显企业员工身份,更容易获取客户信任。专属的企业邮箱功能,邮件监控、邮件群组、企业通讯录等,员工使用方便的同事,更便于企业管理员工邮箱。

 

怎么注册申请一个企业邮箱呢?(以TOM企业邮箱为例)

  • 搜索TOM企业邮箱,打开企业邮箱官网
  • 在TOM企邮官网点击免费试用,填写试用信息:公司名称、联系人、电话、域名等
  • 售前人员电话联系,确认开通信息,主要确认开通人数、年限;售前人员提供报价后,确认无误后付费开通,售前会提供管理员账号、密码
  • 域名解析(自己注册域名的自己添加解析;其他人代注册管理的,由注册人添加)
  • 登录企邮管理员后台添加员工邮箱

 

还有哪些关于邮箱的小常识想了解,欢迎找我交流吧~【TOM】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