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疫情爆发,个别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疫情保卫战中的南京速度

资讯 TOM    2021-07-22 10:52

7月20日上午,江苏南京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少许检测结果呈阳性,防疫“警报”瞬间拉响。其涉及工作人员主要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据了解,南京禄口国际机场20日计划起降航班405架次,截至20日23时,已取消105架次,延误151架次。

南京疫情爆发,个别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疫情保卫战中的南京速度

21日上午8点22分,南京市对接下来南京相关防疫工作对市民作出详细说明,发布《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21日10点45分,南京对检测报告呈现阳性的9例相关人员进的行动轨迹进行了详细的发布。

21日1点,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疫情最新情况:发现17例阳性,9人为确诊病例,其中4个为轻型、5个为普通型。5人为无症状感染者,还有3例核酸检测阳性还在进一步的诊断。并宣布尽快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以上措施,可见南京正在与疫情散播的速度进行一场速度的赛跑。

面对疫情,南京疫情防控政策都有哪些新调整?

政府:近期不要离宁

从现在起,将对所有进入南京机场航站楼及交通中心的人员加强管控,在测温、“健康码”核查的基础上,南京禄口机场出港的旅客需加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南京疫情爆发,个别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疫情保卫战中的南京速度

买好的机票怎么办?多家航空公司已发出免费改退签服务

吉祥航空、东方航空发布通知,7月20日(含)-8月3日(含)的旅客变更航班日期范围是2021年12月31日(含)内免费变更一次。对于还未使用的机票办理退票时可免收手续费。

首都航空发布通知,2021年7月20日(含)-2021年8月3日(含)旅客可以免费办理一次变更航班日期,变更到2021年8月15日(含)前的航班;非自愿退票,可免收退票手续费。如果变更到2021年8月16日(含)以后的航班,或航班起飞前未取消座位的按照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注意,中风险地区以及封锁控制地区

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7月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锁地区;目前,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胡万进南京市副市长表示将在短时间内进行全市核酸检测

请广大人民群众按照防控疫情要求积极配合,确保不遗漏一人,遵守核酸检点检测的秩序,带好口罩,保持一米的距离等措施。【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