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常用邮箱地址大全,公司企业邮箱怎样群发邮件?

资讯 TOM    2021-07-22 15:26

常用邮箱地址大全,常用的企业邮箱有哪些?国内常见的企业邮箱有TOM企业邮箱,还有263和阿里的企业邮。就国外的话,常用的是微软和Google的企业邮箱

常用邮箱地址大全

而国内的企业邮箱品牌比较多,如果从品牌知名度、安全性、功能、使用行业及人群等方面来看,首先,TOM是国内最早做企业邮箱的品牌之一,邮箱是核心产品,经过20多年的升级及专业运营,TOM企业邮箱安全稳定性、便捷性、实用性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口碑。

公司常用邮箱地址大全,公司企业邮箱怎样群发邮件?

不同于普通个人邮箱,企业邮箱更看重信息安全性,操作便捷性,在这方面TOM企业邮箱是首屈一指的,独立的反垃圾系统,保证邮件的安全性。微信随心邮实时收发邮件,更加方便快捷。因此,TOM企业邮箱也是很多企业常用的邮箱地址。

企业邮箱怎样群发邮件?群发邮件怎么发?邮件群发单显是什么意思?

群发邮件,将同一邮件发送给多个收件人,在收件人里输入多个联系人,就可以一次发给多个人了。

公司常用邮箱地址大全,公司企业邮箱怎样群发邮件?

邮件群发单显是什么意思?群发邮件怎么发?即在添加收件人时,点击“群发单显”,在群发单显栏里输入多个联系人,可以一次发邮件给多个人了,但收件人之间是看不到的,每个收件人只能看到自己的了。

以上,就是常用的企业邮箱和企业邮箱怎样群发邮件的流程,快点试试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