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急通知!洪水顺卫河下泄,新乡这些地方做好紧急转移准备

资讯 TOM    2021-07-23 11:04

河南省新乡市最近遭遇极强降雨天气,自17日以来,新乡市的降雨量与郑州对比起来相差无几,连续的强降雨天气导致共产主义渠洪水漫溢进入卫河,洪水顺着卫河下泄。同时,相关人员也发布公告,通知新乡市附近乡镇、村落组织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

紧急通知!洪水顺卫河下泄,新乡这些地方做好紧急转移准备

7月22日晚,新乡市有关部门正式发布紧急通知,由于共产主义渠流域持续大范围强降雨,共产主义渠合河站水位已经超保证水位并持续上涨。目前水位已超过凤泉湖引黄调蓄出水口工程围堰顶部(高程 72.0 米),22 日 17 时 40 分,共产主义渠洪水漫溢进入卫河,洪水顺卫河下泄。请卫河新中大道以下至出市境所有村庄紧急转移群众,组织人员上堤堵口抢险。

除新乡外,各地有关部门也都发布了防汛紧急措施,安阳市全市公交停运;除必要救援人员和值班人员外,其余人均在家办公,地下购物中心以及地下停车场的所有人员均要撤离以保证自身安全。

目前,各地已经发布不同等级的暴雨预警,多支救援队已投入营救工作,抢险仍在进行中。各界人士也持续关注河南省各地区的雨灾情况,纷纷伸出援手,爱心企业捐款或捐物资,还有一些专业人员赶赴河南帮助抢险救援,让全国人民看到了灾难来临时中华民族的团结性。我相信,在各界人士的齐心协力下,雨灾终究会过去,河南人民也会尽快重建起家园!【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