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如何群发邮件?电子邮件推广群发100万封软件

资讯 TOM    2021-07-23 16:29

群发邮件的邮箱有TOMVIP邮箱,可群发的功能有群发单显和抄送群发,单日群发最高可到500封。电子邮件推广群发是当下的一种营销方式,越来越多的人提出邮件群发进行营销、那么邮件群发几百万封如何优化推广方法、如何节省宣传成本?

 

邮箱如何群发邮件?电子邮件推广群发100万封软件

 

邮箱如何群发邮件?

邮件群发营销具有覆盖面广、人群精准等特点,常用于电子商务、旅游、外贸、教育、会议、广告传媒以及其他实体、互联网等行业,如果量不是太大,TOMVIP邮箱是不错的选择。

 

电子邮件推广群发100万封软件

找到来源某个领域的精准用户,邮件打开率才高、随之账号信誉度也会得到提升,是一个有效的良性循环法。群发的内容要调整好,换一种内容形式呈现,长此以往一定会有收获。邮件发送的送达效果也会受到发信服务商的域名及提供的通道影响,所以要选择优质的官方服务合作。

TOM VIP邮箱,发信通道具备速度快、通道稳定、发信量大、等特点。可设置定时发送、邮件回执、群发单显等功能。TOM邮件营销平台拥有专业的邮件营销服务团队,营销顾问一对一的辅助,帮助客户策划邮件营销方法,为用户优化邮件营销内容,保障其邮件营销效果。【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