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注册海外邮箱?如何进行邮箱注册TOM 163.net,这些技巧交给你

资讯 TOM    2021-07-01 10:44

最近几年的时间,我们的生活因为科技的快速发展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手机的出线缩短了我们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是这还是缺点什么,没有以往的书信的往来让我们觉得生活中缺了点什么,于是电子邮箱诞生了。今天分享给大家如何进行邮箱注册163.net,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注册海外邮箱?如何进行邮箱注册TOM 163,这些技巧交给你

怎么申请邮箱?163.net邮箱如何注册使用?

注册使用邮箱的流程非常简单,一台电脑即刻完成注册使用,以TOM 163.net为例,一起来看看使用教程吧。

  1. 注册使用

我们在浏览器中输入域名163.net,进入到TOM 163VIP邮箱,点击注册,填写相关的用户名、手机号等信息即可开通163 VIP邮箱

  1. 办公方便

TOM 163 VIP邮箱了解到企业用户办公较多,很多邮件会需要发送大容量的附件,而TOM 163可以超大附件快速传输,提升办公效率节省时间成本,无需繁琐管理机制,并且享有海量群发最高400封,误删恢复、电子名片、邮件撤回等50项特权。

另外,TOM 163 VIP邮箱支持微信公众号“随心邮”实时提醒,一键处理重要邮件。

  1. 邮箱容量

与免费邮箱相比,TOM VIP邮箱容量可达无限容量,方便VIP用户使用。

关于如何上进行邮箱注册163.net,各位小伙伴们都了解了吗?快去TOM 163邮箱试试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