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击制胜一举成名一剑封喉,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来了:中国女排登场

资讯 TOM    2021-07-25 12:06

北京时间7月24日,随着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结束,本届奥运会各个项目的金牌争夺战陆续打响。来自各个国家的选手们相继为我们奉上精彩的比赛。而中国的健儿们也展示了争夺奥运金牌的决心,女选手杨倩在首个比赛日收获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另一位女选手侯志慧也为中国队奉献了一金,孙一文在女子重剑个人赛上为中国夺得首个比赛日的第三金。

一击制胜一举成名一剑封喉,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来了:中国女排登场

东京时间7月24日早晨8时30分,东京奥运会首金争夺战打响。首先进行的是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国选手杨倩以预赛第六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她一度落后对手,但是在重重压力之下,她迅速调整状态,并在最后一枪时成功反超,以251.8环的成绩获得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创造了该项目新的奥运会决赛纪录。

下午14时30分,奥运会女子49公斤级举重比赛开始,中国选手侯志慧在抓举和挺举中分别举起88、92、94公斤和109、114、116公斤,最后以总成绩210公斤、领先第二名8公斤的绝对优势夺冠。她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均打破奥运会纪录。

接下来在女子重剑个人赛决赛中,中国选手孙一文以11比1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夺得冠军。此外,奥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也开始打响,比赛中,张博文在第六轮先遭淘汰,奥运会“四朝元老”庞伟虽拼尽全力,但仍未能坚持到最后,获得一枚铜牌。在上届里约奥运会上,庞伟也是以一枚铜牌结束了他的奥运之旅。

奥运会比赛首日,中国健儿们就取得了三金一铜的奖牌优势,让在电视机前观赛的中国观众热血沸腾,另一边,中国军团男子集体球类项目中的唯一参赛队,中国三人男篮首日即遭遇小组赛两连败。他们先是13比22不敌塞尔维亚队,随后又以13比21负于俄罗斯奥运选手。

7月25日,奥运会第二个比赛日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将闪亮登场,根据赛程安排,首个对手是土耳其队,朱婷领衔的中国女排将开启卫冕之路。与朱婷在开幕式上共同担任旗手的跆拳道选手赵帅也将争取再度夺冠,里约奥运会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双料冠军施廷懋将携手王涵出战女子双人三米板,为中国跳水“梦之队”打响第一枪;中国举重选手李发彬和谌利军将分别冲击男子61公斤级和男子67公斤级金牌。

最后让我们一起在电视机前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