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能膜获评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

资讯 TOM    2021-07-26 10:18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产品认定名单》,全省仅有158项产品上榜。中信环境技术旗下江苏美能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研制的“PVDF中空纤维膜”荣登榜单。这是江苏美能继2020年被政府认定为“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后又一殊荣,是政府对美能研发制造实力的高度认可及肯定。

 美能膜获评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

图为江苏美能生产基地外景

据悉,“专精特新产品”是由省经委会评出,指技术先进创新、质量品质精致、工艺专有独特的产品。获评企业须满足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无不良行为记录,企业销售利润率达10%以上等要求,且生产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技术、工艺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市场占有率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美能膜获评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

美能自主研发的聚偏氟乙烯(PVDF)中空纤维膜采用热致相成型(TIPs)制膜工艺,使得膜产品耐化学性能大大提高,解决了膜材料不耐强碱和氧化剂的限制,拓展了膜装备在工业废水处理中的应用。在实际项目应用中,美能膜产品使用寿命最长可达10年,远高于规范不低于3年的要求。美能拥有150多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其自主研发的PVDF中空纤维膜丝经由英国知名的O2环保技术评估集团认定,综合性能排名全球前三。美能在新加坡、美国及中国绵阳、南通、北京建立起全球化生产、销售体系,生产能力及出货量稳居世界前列,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拥有微滤、超滤、纳滤和反渗透全系列膜产品研发和制造能力的行业领先品牌。

 美能膜获评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

图为美能膜应用典范工程

美能膜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已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及城市供水等领域,工程应用项目达100多个,总处理规模逾1000万吨/日,成就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北京槐房再生水厂、广州北部水厂、成都三四五八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中石化广州分公司污水净化回用项目、中石化洛阳分公司污水处理厂改造及回用项目等行业标杆。目前,在中国10万吨以上的大型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美能膜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50%。此次美能膜获评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既是鼓励认可,更是激励鞭策。中信环境技术将继续秉持“技术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加大膜装备制造技术研发及深化应用力度,聚焦工业污水处理领域,通过集中发展战略,做强做优水处理业务,助力中国乃至世界环保事业发展,为山更青水更绿,世界更美好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