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力前行!爱得利与CBME孕婴童展携手并进共成长

资讯 TOM    2021-07-26 11:14

2021年7月16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如期举行。作为婴童行业最大的展会,今年CBME汇聚4000多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孕婴童品牌,其中不乏有雅培、爱得利、贝亲、全棉时代等知名品牌。

 聚力前行!爱得利与CBME孕婴童展携手并进共成长

从今年展会现场的情况看来,我国母婴市场正加速向高端化和细分化方向发展,相比之前,产品的功能和质量有了更好的保障,基本上不同年龄层的母婴消费人群都能在展会上发现有针对性更强的产品被展出。

从2000-2021年,CBME始终与整个孕婴童行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在这21年里,作为整个孕婴童行业的连接器,CBME就像是行业的一条动脉,它的创立、发展与壮大生动展现了行业的发展变迁。与此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孕婴童品牌,他们勇于创新,砥砺前行,正是这些创造并繁荣了一个行业,而时代也成就了这些品牌。其中就包括专注婴童领域40余年的爱得利~

 聚力前行!爱得利与CBME孕婴童展携手并进共成长

爱得利与CBME有着不解之缘。20年前,从事孕婴童产业的企业较少,商品和销售渠道比较单一。但伴随着中国经济和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孕婴童行业成为中国新兴崛起的专业化细分行业,并进入发展快车道。在过去的20年里,孕婴童产品的销售从开始的百货公司、超市等综合销售渠道,到一家家孕婴用品店。如今,孕婴童门店已经遍布中国的大中小城市,乃至社区乡镇,大大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性和便利性。近10年来,孕婴童产品的销售渠道更是发生了巨变,线上发展迅猛且多元化。伴随着行业的发展,爱得利从传统的生产销售模式,发展成更专业、更专注的品牌营销理念。在大陆的33年,爱得利见证了CBME的创建和成长。

 聚力前行!爱得利与CBME孕婴童展携手并进共成长

当前,孕婴童行业有丰富多样的商品供消费者选择,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竞争趋于白热化,品牌和渠道的优化正在进行时。厦门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奎岑判断,未来消费下沉与升级并存,消费观念趋于理性化,只有符合消费价值观、专注细分、保持专业化的企业才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统计,我国母婴行业的总体规模从2011年的11089亿上升到了2020年的39193亿。虽然近年来母婴市场增速有所放缓,但仍保持较高增速,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将超过5万亿,有着非常惊人的想象空间。这势必也将吸引更多新军入局,爱得利等行业先行者面临巨大的机遇与挑战,行业格局将会如何,还有待市场检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