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痘博士驰援河南水患灾区

资讯 TOM    2021-07-26 11:51

今天上午十点,一列满载生活物资的救援车队在当地群众注目中缓缓驶上郑州街头,车头下方红色横幅上,“痘博士驰援河南水患物资”大字赫然在目。

昨晚八时,看过央视《新闻联播》关于河南暴雨水患的报道,北京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临时党支部会议。“暴风雨无情,痘博士有爱”,一组决议迅即出台——企业立刻行动,以捐款捐物的方式驰援水患较重的河南郑州、新乡等地;要求北京总部、全国各地门店全体员工积极投入捐款;筹集物资通过河南救援组织送往灾区,痘博士当地门店对接落地。

痘博士驰援河南水患灾区

凌晨三点,痘博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二层会议室灯火通明,临时组建的“援助河南水患物资筹集统筹小组”的工作人员不停忙碌。黑板上,写满了郑州痘博士门店统计报来的灾区短缺物品:饮用水、速食方便面、消杀用品、新鲜蔬菜、火腿肠……痘博士企业党支部书记崔俊秀为河南水患灾区救援物资筹集定位:“这次救援咱们以解决灾区需求为本,缺什么送什么!”一个个电话拨了出去,一条条信息发了出去,一个个驰援河南水患物资的微信“工作群”建了起来,痘博士总部联系济南、合肥、洛阳、漯河、新乡等地门店负责人,要求他们组织员工,迅速在当地筹措救灾物资,第一时间发往灾区。

早晨九点,在紧急召开的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和全国门店驰援河南水患灾区专题视频动员会上,谢光辉副总经理表情凝重地说:“痘博士致力健康。一个健康的企业,应该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痘博士打造形象。勇于担当,就是企业应有的良好形象。”

痘博士驰援河南水患灾区

七月初,痘博士企业党支部刚刚挂牌成立。在企业组织紧急驰援河南水患灾区的活动中,所有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悉数参与,率先垂范,还没等公司正式发出号召,早已把自己的捐款送到支部。得知情况,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丰台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委书记陶洪感慨说:“疫情爆发以来,非公企业生产经营受到一些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下,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能够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这就是党建覆盖引领的效果。”

痘博士驰援河南水患灾区

为了减少救灾物资运送环节,保证精准投放,不给灾区“添乱”,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特别联手郑州社会救援组织“狮子会”,把筹集的各种救灾物资通过该组织输送到郑州有关部门,发放给收在单位居民。

痘博士驰援河南水患灾区

配合企业驰援河南水患的爱心行动,喜马拉雅APP“痘博士音乐之声”从今晨开始,不间断以直播的方式介绍痘博士企业救援活动,报道河南暴雨灾情,呼唤爱心,凝聚真情。

截止到现在,由痘博士企业筹集的各种救灾物资已然陆续分批抵达郑州、新乡等水患较重的灾区,而企业总部和全国各地门店的员工捐款也在不断飙升中突破了一百万。

痘博士驰援河南水患灾区

从策划启动到陆续物资抵达河南水患灾区,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全员参与,总部与全国七十多个城市一百五十多家门店凝心聚力,以最快的速度驰援河南水患灾区,不仅体现了痘博士人的大爱长情,更展示了一家现代化企业快速反应、统筹有效、定向援助的实力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