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神沐浴露,唤醒夏日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07-26 15:23

夏日炎炎,消费者对洗护用品的需求量增大,要求也越来越高。国货之光六神推出了菁萃系列沐浴露,蕴含天然植物菁萃而成的六神原液,明确各类肌肤需求,一一击破夏日困扰,给你的夏天带来最极致的舒缓体验。

六神沐浴露,唤醒夏日新体验

战胜肌 清凉夏日

夏日高温,一些油性皮肤的消费者皮肤油脂分泌过剩会造成毛囊堵塞,容易长痘,部分消费者只关注面部的痘痘清洁,往往忽视了身上的皮肤,长期的清洁不到位,更会造成感染化脓严等重皮肤问题。六神从消费者痛点入手,推出清痘沐浴露,让消费者可以有效地解决夏日痘肌困扰。

这款沐浴露蕴含了3重菁萃养肤精华(六神原液+甘草+马齿苋),由天然植物菁萃制成的六神原液,能有效净焕肌理,维护肌肤的平衡状态;甘草+马齿苋精华能强化肌肤屏障抵御力,经专业测试,4周可以有效改善痤疮,提高肌肤耐受性,啫喱质地,泡沫温和细腻极易冲洗,轻松洗去多余油脂,强化肌肤屏障,有效减少痘痘的复发,用最天然的草药,用最温和的方式在盛夏带来身体的清爽。

该款沐浴露整体是独特的自然植萃香味,让人洗澡中得到放松,心情舒缓平静,植萃提炼了自然草木香气,前调是苹果花叶子的芬芳,中调是茉莉、依兰、兔耳草和玫瑰木的混合香,后调是麝香和木香的结合,独特自然的香味,带给你每天神采奕奕的生活能量,拥有不易察觉的天然体香。

六神沐浴露,唤醒夏日新体验

款式众多,任君挑选

除了可以改善痘肌的清痘沐浴露,菁萃系列沐浴露还有专为脆弱皮肤设计的舒缓沐浴露,专为缺水黯哑肌肤设计的滢亮沐浴露以及专为干燥疲惫肌肤设计的温润沐浴露。

舒缓沐浴露专为换季脆弱肌肤设计,蕴含六神原液、艾叶、积雪草3重菁萃养肤精华,温和洁净肌肤,维护肌肤平衡环境,帮助舒缓肌肤不适,轻柔质地,泡沫丰富细腻,清新花果香气,沐浴间令身心平和舒缓。

六神沐浴露,唤醒夏日新体验

滢亮沐浴露专为缺水黯哑肌肤设计,蕴含六神原液、甘草、薏仁3重菁萃养肤精华,温和洁净肌肤,维护肌肤平衡环境,令肌肤水嫩滢亮,柔润质地,泡沫丰富细腻,温柔橙花香气,带来清甜的夏日气息。

六神沐浴露,唤醒夏日新体验

温润沐浴露则专为干燥疲惫肌肤设计,蕴含六神原液、艾叶、人参3重菁萃养肤精华,温和洁净肌肤,维护肌肤平衡环境,带给肌肤深润修护,丰润质地,泡沫丰富细腻,甜润花果香气,使人心情愉悦,减少夏日烦躁心情。

六神沐浴露,唤醒夏日新体验

六神菁萃系列沐浴露,和你一起迎接盛夏的考验,无论你是痘肌,敏感肌,还是干燥肌肤,总有一款适合你,天然的草本香气,不仅能增加你的个人魅力,还能平静心情,积极向上。这个夏天,你的沐浴露,六神承包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