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杂美入选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

资讯 TOM    2021-07-26 16:54

近日,2021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区块链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国内区块链头部企业云集,在本次论坛中,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零壹财经零壹智库、01区块链和区块链技术应用联盟等单位联合评选的“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榜单正式发布。国内的蚂蚁链、百度超级链、趣链科技、复杂美、工商银行、微众银行、纸贵科技、旺链科技等纷纷入选,而近年来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的海外企业,如IBM、Facebook、JP Morgan、HSBC等也榜上有名。

坐而论道,共话区块链未来蓝图

据悉,此次论坛大咖云集,到场嘉宾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柴洪峰;图灵奖获得者Whitfielci'cid Diffie;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教授、全球金融科技学院主席、联合创始人李国权;蚂蚁集团副总裁、智能科技事业群总裁蒋国飞等,现场活动形式多样,既有嘉宾主题分享,还有圆桌对话,大家与参会观众一道,关注数字技术新未来,共话产业发展的新趋势。

复杂美入选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
复杂美入选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

万众瞩目!

《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榜单揭晓

更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论坛中还发布了万众瞩目的《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榜单。

该榜单对全球范围内在区块链领域具有领导作用、高成长潜力的企业进行筛选,根据企业区块链技术的可用性、创新性、应用落地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打分。并最终评选出“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榜单,复杂美成功入选50强榜单

此次荣誉入榜,是对复杂美多年专注区块链技术研究,致力于国产自主可控的区块链底层框架实践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持续发展、创新产品的再一次激励。

以下为上榜企业名单:

复杂美入选2021全球区块链企业创新50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