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桔子互联携手联动数科共建“科技金融”新生态

资讯 TOM    2021-07-15 15:41

近日,桔子互联与联动数科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隐私计算技术及其实际业务应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依托整合优势,双方将充分利用联邦学习等隐私计算技术,深度挖掘场景数据价值,通过联邦学习平台,实现场景化预授信模式的全面升级。双方通过加大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在数字决策科技、隐私计算技术及业务渠道拓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共同探索安全可信的金融业务在科技赋能下的广泛升级。

作为桔子数科旗下重要的“科技金融输出”战略版块,基于桔子数科多年积累的金融科技优势、风险管理及运营优势,桔子互联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将建设更为广泛的优质流量入口,与前端合作平台、资金机构形成更加强有力的生态链接价值,全方位为有需求的合作机构提供完整化、体系化的全面业务增值服务,高效赋能合作机构的业务及产业发展。

桔子互联携手联动数科共建“科技金融”新生态

目前,随着科技对金融业务的广泛影响,创新技术已不再局限于技术本身,而是广泛应用于业务实践中。在金融服务同质化的发展背景下,产业差异化生态建设的重点在于平台场景搭建和科技创新赋能下的金融服务嵌入。因此,桔子互联针对目前市场存在的现有问题构建出一条全链路机构客户生态路径,基于合作机构的实际发展方向和业务需求,通过产业生态场景挖掘,输出与合作机构实际应用场景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和差异化服务,包括平台场景搭建全流程方案、风控模型设计、产品研发、代运营等全套服务,加快建设合作机构协同发展机制。

另外,在数字化发展的高效赋能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数字化体系的支撑,而产业自身所产生的私域数据在业务增长方面是定量的,若企业想在数据合规的情况下实现多维度的业务增长,通过联邦学习等隐私计算技术进行业务赋能,方可挖掘跨域数据的增长价值。桔子互联基于自主构建的联邦学习技术体系,可通过数字决策科技和隐私计算技术在金融场景下的实际应用,用科技赋能金融业务,在全面保证信息安全的基础上,实现各个参与方的本地化信息通过联邦学习算法在场景数据基础上实现数字决策,能够有效的推动数据融合、解决企业数据孤岛难题、释放更多数据动能。在实际业务应用过程中,针对C端平台用户,桔子互联通过数字化赋能下的中后台智能管理系统,基于用户消费数据能够有效甄别还款人的还款能力。而针对B端市场,互联整体构建的智能中后台系统,能够通过海量用户数据分析,为其构建金融场景下的客户特征体系,便于合作伙伴有效定位目标客群,实现收益最大化。

据了解,由桔子互联和联动数科共同搭建的隐私计算实验室目前已投入使用,该实验室在垂直行业场景模型及隐私安全计算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落地应用。通过探索金融行业大数据分析的模式和方法,形成科技金融行业数字化能力,培养大数据分析专业人才,推动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