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著名美肌品牌OLAY选择班牛,为消费者带去更美服务

资讯 TOM    2021-07-15 16:13

OLAY玉兰油是一款全球领导护肤品牌,60年来倍受全球女性信任挚爱。OLAY一直坚持深入聆听女性需求,并通过将尖端护肤科技注入产品以满足女性日新月异的护肤需求。OLAY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广大女性的美丽标志,为全球超过八千万女性带来健康美丽的肌肤。

全球著名美肌品牌OLAY选择班牛,为消费者带去更美服务

图片来源:OLAY官网

OLAY以全球高科技护肤研发技术为后盾,在深入了解中国女性对护肤和美的需要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产品范围,目前已经涵盖了护肤和沐浴系列,真正帮助女性全面周到地呵护自己的肌肤。OLAY玉兰油全球销售额近十亿美金,成为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护肤品牌之一。卓越的护肤功效获得世界爱美女性肯定,迅速畅销150多个国家。

此次合作,班牛将为OLAY电商服务团队提供全链路数智化服务解决方案,通过班牛数智化服务中台,驱动企业服务价值 & 消费者体验最大化。

01 聚焦消费者体验,打造服务流程标准化

为了消费者体验最优化,班牛为OLAY提供了以建立标准化和自动化服务流程为核心的智能工单,全面提升客服团队运营人效,组织形成高效协同共识。

全球著名美肌品牌OLAY选择班牛,为消费者带去更美服务

班牛智能工单

结合业务特性,OLAY基于班牛搭建了“夜间消费者问题登记”的协作工单,夜间如遇消费者反馈售后问题,由售前值班客服登记消费者诉求,第二天由售后客服及时跟进。同时,整个过程可视化,工单的处理进度、结果皆可追溯。前后端协作提效之外,消费者体验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全面提升客户留存。

02 沉浸式任务操作,高效、实时、准确沟通闭环

班牛上线后,OLAY接入了与客服工作台无缝集成的千牛工作台插件,无需跨平台多任务操作,客服人员可在服务接待窗口进行沉浸式的工单任务操作,避免跨平台操作出错,帮助客服人员与消费者进行高效、实时、准确的沟通闭环。

全球著名美肌品牌OLAY选择班牛,为消费者带去更美服务

千牛工作台插件

上图所示数据皆为虚拟数据

03 业务反哺,数据聚合分析易

客服侧作为接收消费者反馈的唯一渠道,部分专业性问题可能涉及到跨部门沟通,客服也可以直接基于问题建工单,实现团队内部灵活流转,并确保客户咨询能够得到专业解决。

为满足OLAY管理层沉淀服务全链路消费者数据资产,以数据反哺前端运营的需求,班牛帮助OLAY建立了直观的服务优化数据模型,利用可视化数据报表更好地优化团队配置,并及时发现经营问题,从而实现企业精细化运营增长。

全球著名美肌品牌OLAY选择班牛,为消费者带去更美服务

班牛数据大脑

客服是消费者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当社会经济进入数字经济时代,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应用相互交叉,数智化正融入生产、销售、服务等流程当中,客户服务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面临着数字化转型。

企业处理客户服务的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尽管以前单个部门会响应客户的需求,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服务成为需要协调的跨部门职能。此外,它已从被动服务变为越来越主动的服务。

班牛数智化服务中台的一体化、协同化、数据化等特性,再加上强大的技术支撑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生态支撑能力以及深度市场经验,必将能为更多企业提供更为主动和智能的数智时代新服务。

关于班牛

班牛是数智化服务中台,面向品牌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主动和智能的个性化服务。其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通服务全链路,大幅缩短服务响应时间并加强与消费者的连接与互动;同时,通过整合产业服务协同上下游,以效率化为支撑增强服务履约能力,进而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与经营效率,最终实现显著的降本增效和商业成功。更多班牛能力,详见官网www.banniu.im。

全球著名美肌品牌OLAY选择班牛,为消费者带去更美服务

同时,班牛以数据为起点,GMV为终点:打通淘宝、京东、拼多多、抖音等15个电商平台,并与支付宝、阿里小蜜、百胜等现有业务系统无缝集成,打破数据孤岛,整合数据连接价值,沉淀服务全链路消费者数据资产,为品牌商还原真实消费世界全貌,让数据驱动业绩精益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