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粉丝说再爆惊喜 提前放送赖美云生日会宠粉福利

资讯 TOM    2021-07-15 17:33

夏日炎炎,有你超甜!不久前,赖美云生日曲《下个转身》清爽上线,甜美歌声引来好评无数。赖美云“下个转身”生日会将于近期在酷狗直播上线,7月14日“酷狗粉丝说”推出特别活动,提前释放诱人惊喜,豪迈送出生日会现场门票,与小七零距离亲密接触的“超甜福利”直击歌迷心底,各种“压心底儿”的表白疯狂来袭。

酷狗粉丝说再爆惊喜 提前放送赖美云生日会宠粉福利

7月14日-15日,赖美云的“粉丝说”幻化成为“甜蜜的海洋”,歌迷们通过盖楼发帖的方式,向小七晒出自己的心里话。“希望赖美云天天开心,健健康康,毫无保留的接受小面包的爱”,“想见你只想见你”……一波接一波的花式情话不断放出来。除了直抒胸臆表达的,还有诗意放电的,“在人海里爱你,便是最好的距离”,一句简单含蓄的话让人怦然心动。不知道这位歌迷能否去到现场与小七亲密接触呢?在现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酷狗粉丝说再爆惊喜 提前放送赖美云生日会宠粉福利

除了好听的花式情话,赖美云的一大堆美照也被歌迷放了出来。甜美的笑容,清澈的眼神,赖美云的形象总是那么阳光、自信。各种美照在话题帖当中镇楼,着实让歌迷们大饱眼福。百变的是造型,不变的是初心,如今即将迎来生日的小七坚守梦想,一路走来的努力与付出,同样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酷狗粉丝说再爆惊喜 提前放送赖美云生日会宠粉福利

小面包们真挚而热烈的情感,在“酷狗粉丝说”找到了宣泄的突破口。从生活的点滴关心,到新歌的发布日期,再到生日会穿什么衣服,歌迷们事无巨细地在“酷狗粉丝说”里和小七交流着,像家人一样时刻关注着她的动态。而人美歌甜的小七也不负众望,在音乐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向全世界释放着满满的正能量。此次首专《出发!地平线》的上线,更是宣告了小七同学一个崭新的开始,生日曲《下个转身》也是凝聚了一贯不服输的劲头,字字句句融入了自己对待生活、对待粉丝和朋友的认真和执着。生日会当天她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真是让人期待值暴增!

酷狗粉丝说再爆惊喜 提前放送赖美云生日会宠粉福利

不得不说,“酷狗粉丝说”已经成为歌手与粉丝垂直交流的重要平台。作为新生代实力歌手之一,赖美云在酷狗坐拥24万粉丝。不久前小七空降“酷狗粉丝说”,直接翻牌与粉丝互动,大大拉近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一些有趣的话题帖热度始终不减。此前林俊杰、刘宇宁、黄子韬等诸多歌手也在此与歌迷们进行花式互动。在“酷狗粉丝说”,明星告别了以往的神秘,像一个多年的老友与大家互动交流、谈天说地,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度音乐社交的鲜活案例。

酷狗粉丝说再爆惊喜 提前放送赖美云生日会宠粉福利

既有专业领域的深度探讨,也有日常生活的真切关心。在音乐娱乐社交化的趋势下,“零距离”深入互动已经成为密切偶像与粉丝之间必不可少的环节。从6月份上线以来,截止目前,已有469次明星携带花式宠粉福利空降“酷狗粉丝说”,与粉丝的互动达260万余次,一大波粉丝坐享被爱豆翻牌的心动高光时刻……接下来,“酷狗粉丝说”还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体验呢?让我们共同守候超强明星阵容,快去看看你家爱豆来了没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