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83万打破808万热度,知识类视频号博主刘克亚持续破最新纪录

资讯 TOM    2021-07-15 18:09

微信视频号热度最新纪录1383万!

继6月22日,视频号博主刘克亚刷新808万直播热度后,7月13日,刘克亚再次凭借1383万打破个人纪录,同时也打破了微信视频号博主直播热度的最高值。

1383万打破808万热度,知识类视频号博主刘克亚持续破最新纪录

今年4月份以来,部分知识教学类主播透露被视频号官方逐步限制,上万人气也无法被推荐,不能在直播广场上看到。甚至据部分知识教学类主播反映,只要在直播间提及视频号及视频号直播相关教学内容,就会出现闪退。既不能得到官方推荐支持,亦无法正常直播,即便视频号作为私域流量的重要套件,还是引发了众多知识教学类主播的退出。据了解,许多知识变现大V最近的朋友圈、视频号都很少更新了。

然而,知识类主播刘克亚直播间最高1383万热度似乎打破了知识教学类主播被限制甚至封杀的传闻。6月22日,视频号博主刘克亚以一场名为桃花岛的活动实现了808万的热度,一度打破了视频号热度纪录。7月13日刘克亚再度直播,不仅打破个人热度纪录,甚至打破官方热度纪录,达到1383万。

2016年是知识付费爆发元年,而当公众号流量下降,抖快获取流量越来越难,知识付费陷入瓶颈,视频号无疑为知识付费开辟了一个新的流量洼地,一个新的风口。

1383万打破808万热度,知识类视频号博主刘克亚持续破最新纪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