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捷途暑期豪礼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资讯 TOM    2021-07-04 17:16

在奇瑞捷途即将迎来上市3周年和第400000车主家人之际,为盛夏的车市,再添一把热情之火,为回馈粉丝及用户的厚爱,于7月1日-8月31日诚意推出“购车0负担,养车0压力”粉丝狂欢季活动,惊喜多多,福利满满。

奇瑞捷途暑期豪礼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豪礼一:购车0负担,现金豪礼享不停。

捷途X70 PLUS现金钜惠5000元,捷途X70 PLUS PRO现金钜惠7000元;全新一代捷途X90现金钜惠10000元(1.5T),全新一代捷途X90钜惠12000元(1.6-7DCT),全新一代捷途X70现金钜惠8000元,全新一代捷途X70特供版现金钜惠12000元。

此外,购车可享18/24/30/36期0息政策,24/36/60期0首付低息政策。

同时,全新一代捷途X90-1.6T本品换购和捷途X70PLUS诸葛版置换补贴,均可享10000元。

奇瑞捷途暑期豪礼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豪礼二:养车0压力,购车安享惬意人生。

为切实减轻捷途车主用车成本,购奇瑞捷途全系车型皆可享受价值7000元的整车终身质保。购指定车型(捷途X70PLUS、全新一代捷途X90、捷途X95) 享CN95安全驾享空间,呵护每一个捷途家人。

购捷途X70PLUS诸葛版和捷途X70PLUS享终身免费流量,让你尽情纵享智慧车机生活。

奇瑞捷途暑期豪礼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此次奇瑞捷途推出“购车0负担,养车0压力”活动,给一直支持和喜爱捷途的粉丝、用户们最实惠的回馈,切实降低了购车和养车的门槛。不要错过,抓紧去选购心仪的车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