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下流行的轻奢是风格,还是简单的元素融合?一篇告诉你

资讯 TOM    2021-07-27 10:12

说到轻奢家具,前些年似乎在市场上默默无闻,只在近年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在近些年的家具展上,展馆的分区依然以中式、现代、欧美、古典为主,但无论是欧美家具,或是中式家具,都在尽力与轻奢攀上关系,就连那些原本对轻奢家具没有丝毫触动的人,都开始觉得这类的家具无处不在。

一般挑选轻奢风格家具的人,其实是希望住所中能体现出生活有品、有仪式感、是一个精致的爱生活的人,但是在房屋装修和家具的搭配上又不希望像皇宫殿堂那般奢靡夸张,所以选择轻奢就成为了这一批人比较合适的选项。

这一次为大家介绍几款罗浮宫家居轻奢风的家具,它们中既有个性,也有内涵。

细节构思,突显生活精致

轻奢家具在设计上,以简约为基调,极为注重细节,往往会通过元素间恰到好处的混搭与组合,不着痕迹地透露出对于精致、考究生活的追求。比如金属、大理石、皮质、丝绒、木饰等都能够丰富和衬托家中的“轻奢感”,让空间的精致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时下流行的轻奢是风格,还是简单的元素融合?一篇告诉你

图片由 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1FB11/42摩根世家 提供

中性色彩,打造高雅范儿

色彩,是家居的颜值担当,也是定位风格的重要因素。主色调方面,轻奢家具一般选用象牙白、奶咖、碳灰等饱和度较低、富有高级感的中性色彩,使全屋看上去更加有质感。而点缀色彩方面,一般会选用饱和度较高的颜色相搭配,比如金色或者银色。色彩的巧妙混搭能显著提升空间的轻奢气质,尽显屋主高品位的时尚眼光。

象牙白具有独特奶油感,可以完美衬托简洁大方的家具设计,就算是大面积的铺色也不会显得突兀,既营造了温馨大气的氛围,又牵引出浓郁的流行典雅范儿。

 时下流行的轻奢是风格,还是简单的元素融合?一篇告诉你

图片由 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3FB28 东坤家居 提供

米白色活泼开朗,总能呈现一种时尚潮流的都市感,与低调富有质感的轻奢家具搭配,相得益彰。

 时下流行的轻奢是风格,还是简单的元素融合?一篇告诉你

图片由 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3FB29慕妮家居 提供

无论怎样的风格,都是为了美,为了实现更理想的生活,但更重要的是健康生活。为了家人的健康着想,我们除了关注美,还要关注绿色、环保、健康,因此建议配备绿色、无污染的环保家具为前提。选购时,尽可能选择有口碑、品质好的大品牌会更有保障。如业内龙头企业罗浮宫家居,对消费者许下“100%双倍先行赔付”的环保承诺,若经检测证明所购产品不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罗浮宫家居承诺以购买价格的2倍先行赔付。

 时下流行的轻奢是风格,还是简单的元素融合?一篇告诉你

近期有置家需求的朋友有福了,罗浮宫7月31日-8月15日将开展名为“暑价神券 · 10倍抵现”的暑期促销活动,带来10倍家居购物优惠、丰厚豪礼、超五星酒店免费入住、海量会员福利、尖货爆款低至五折等超多钜惠和福利,想用优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家居产品的朋友,别错过了。详情可以通过关注【罗浮宫家居】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